双蚁药业与以岭药业等名企荣登“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榜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9 11:00:51
  12月5日上午,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医药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近百家知名药企及众多医药界代表参与活动,31个品类近百个优秀品牌入选“家庭常备药品上榜品牌”。

\

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也在此次大会上揭晓,双蚁药业与以岭药业、花城药业等名企荣登榜单。

\

家庭常备感冒药榜单(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依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大数据和市场调查权威数据,以及广州标点医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权威统计数据,并结合网民票选结果,成功荣登“2018-2019年度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榜单,这是继2017-2018年度后再次蝉联“家庭常备感冒药上榜品牌”荣誉称号。

\

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

双蚁药业代表岳经理(左三)与各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双蚁药业能够获得本次殊荣,是业界和用户的极大认可,同时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员工以及各位网民朋友的支持。在此,感谢大家对双蚁药业的支持和喜爱。我们再接再厉,在未来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健康中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温馨提示:

  强有力的追求者出现了,他会让你茶不思饭不想,做事没动力,闲散没心情,一不小心还会让你眼泪加鼻涕。想要拒绝他,就要注意天气变化,严防受寒,不给“感冒”留机会!家中常备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

  更多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中国内地首例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在博鳌乐城成功实施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