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姜山-让你摆脱发量稀少的烦恼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0 17:42:28
\

  人到中年的我,经常为家中琐事操劳头发掉的很快,最初我以为只是年纪渐长的正常现象,并没有在意,直到有一天发现年轻的女儿洗发后,头发也损失甚多,相信对于每位女性来说,都知道一头健康靓丽的头发何其重要。因此我思考了很多,就当为了家人和朋友,下定决心要研发一款可强韧发质、缓解头皮发痒、温暖头皮、改善油脂过多的洗发水出来,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2016年末,带着这份初心,我投身于各类配方的研究,常年奔走在全国各地,寻找能够改善发质,强健发根的洗发水。

  2017年6月,我了解到生姜可改善发质,查询大量文献认知到生姜中含有的姜辣素、 姜烯酚、蛋白质、氨基酸对头皮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可达到头发湿润、强韧发质、改善头皮油脂过多的作用。我下定决心钻研开发“姜”这个天赐宝物。

  经过上千次的分离、提纯配比、观察,我和团队在配方中特别添加姜、 香柠檬 、水解胶原、蚕丝、氨基酸等发丝所需的多种营养,2019年初终于研发出了面向脱发人群(不包含对姜过敏人群)的生姜洗发露,我将它命名为“女王的姜山”。

  头发不仅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在社会交往中它更代表了我们的气质和给他人留下的印象,希望“女王的姜山”能解决大家的脱发难题,让任何年纪的人都有乌黑浓密的秀发。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重新定义生姜洗发露,女王的姜山将健康进行到底

标签
  • 脱发
  • 生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