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不忘初心,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09-18 10:08:58
  双蚁药业关爱民生系列19新篇章【

  2019年9月11日,来宾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宁勇与爱心企业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程敏光带领干部员工再次到兴宾区南泗乡读村村委开展“党旗领航,机关联企助村”之“关爱慰问与助学,情暖中秋月更明”活动。

\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此前,爱心药企双蚁药业和市交通运输局已多次携手到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而在此次活动中,双蚁药业代表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员工一道深入帮扶贫困村,访农友、问农事、解难题,有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宁勇总工程师鼓励贫困户激发内生动力,努力脱贫致富,并对考上大学的贫困生表示祝贺,激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为家乡、为家庭做出贡献。

\

  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表示,公司将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愿意优先为贫困户特别是易地搬迁户提供就业岗位,充分利用贫困村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特色原材料优势,进入贫困村投资兴业,带动贫困群众致富。

\

  图为交通局总工程师宁勇(左)、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右一)与贫困户大学生家长合照

  在捐赠仪式上,由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代表公司分别为读村9名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每人1000元,支持贫困学子,助他们圆大学梦。

  鉴于即将进入流感高发季,双蚁药业特地给读村村委和贫困户捐赠一批辛凉解表、清热解毒的爱心感冒药品——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希望他们安然度过流感季。

\

图为双蚁药业程敏光主席捐赠爱心药品

  党旗领航,近年来,双蚁药业在关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传播社会正能量,以真诚回报社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双蚁药业“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的企业理念。

  未来,公司将继续传播健康中国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健康中国”的筑梦者。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文章转载自多彩城东来源仙境南泗公众号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金秋献爱心,尽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