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德国博士邀请30位市民,体验德式好牙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22:33:17

缺牙市民预约德国名医种牙。

  Dr.Ute Margraf表示,有许多老人全口牙缺失、半口牙缺失、多颗牙缺失源于口腔健康知识的欠缺。当老人缺牙不补,易导致牙槽骨萎缩、咀嚼功能丧失,继而诱发胃肠疾病等,严重的甚至危及健康。

  在不少人心目中,德国制造是品质的象征、质量的保证,在汽车工业、机器和设备制造业等领域,引领着世界潮流,在口腔种植修复领域同样如此。德国种植名医Dr.Ute Margraf介绍,种植牙起源于欧洲,从最初的徒手种植,到如今3D数字化智慧种植,给缺牙者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种牙体验,助他们轻松重获新牙享口福。

  即日起至7月14日,全国缺牙者可拨打020-87660116热线,预约德国名医亲诊,德式好牙半口仅8350元。

  本次活动仅限本周,30个名额,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老人缺牙不补,

  可危及健康

  正常情况下,人体的营养吸收、循环、免疫和自我修复,都在平衡的状态下运行。

  德国种植名医Dr.Ute Margraf介绍,缺牙后,营养吸收平衡被打破,有可能引起消化系统紊乱、免疫系统出问题,疾病随之而来。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300余医学专家长沙论“神经”

标签
  • 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