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彩炮齐鸣,共庆双蚁乔迁开业盛典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5 15:43:24
  8月1日,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在这良辰吉日,迎来了双蚁药业营销中心的乔迁之喜,同时也是双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开业大吉之日。

\

  在剪彩仪式前,韦超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梁立艳陪同嘉宾们参观了双蚁营销中心的新办公环境,并于吉时10:18共同为乔迁开业盛典剪彩、揭牌。

\

  这一刻彩炮齐鸣,礼花漫天!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双蚁药业营销中心&双蚁健康管理公司正式开业。在此,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到场嘉宾的祝福,感谢双蚁各位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

\

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

  揭牌仪式完成后,举办一场小型的座谈会。主持人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首先向众人介绍出席会议的嘉宾,以及简单介绍了双蚁药业和双蚁健康管理公司的经营范围。

\

双蚁药业副总经理韦超

  双蚁药业韦超副总经理对本次会议致辞,他首先对到来的嘉宾、朋友表示感谢,其次对本次庆典的圆满举办表次祝贺,并与在座的各位交流双蚁药业近期的动态。

  双蚁药业营销中心新址位于广西南宁市信息港4栋19楼1905-1906号,公司总部在来宾市立新路388号。

\

  双蚁药业公司简介:

  双蚁药业成立于1979年,位于空气清新、水质清澈、交通便利的新兴工业城市——广西来宾市。公司是来宾市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的龙头企业,现有教授、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博士、硕士等各种专业人才近100人,公司员工200多人。公司四十年来专注于抗感治咳和风湿两大领域药物的研发和生产,使用“统一风格,统一商标,统一形象”的包装。

\

  双蚁健康管理公司简介:

  广西双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健康管理信息咨询、医药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保健用品销售、消毒用品销售等为一体的新企业,是一家现代健康管理事业的服务机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健康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经营范围】

  健康管理信息咨询、医药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医疗技术、网络技术、新能源的开发、咨询、转让、服务;销售:保健用品、消毒用品(除危险化学品)、食品。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双蚁药业】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铂爵旅拍联手搜狐视频,要为旅拍打造一个节日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