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GIFT x Mattel---Giftu 印刷定制礼品服务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8 16:14:40
  美裕宣传制作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为客人搜罗新颖的礼品服务,为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之余,务求能夠利用新的礼品服务为商户带来长远的利益.

\

  美裕礼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香港礼品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一直稳居香港商务礼品行业前沿的地位,亦成为领导香港品牌品的礼品公司之一。

\

  与此同时,我们并没有满足于此,一直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我们致力于为您推出极富行业特质的服务.在2019年,我们推出一个具有全新概念的商务全新礼品服务-----活动现场印刷服务 – LiveGIFT

\

  这是一个新的概念品牌策划服务,这是一款打造IP形象元素与商户商标融合一体的跨界的IP衍生品. LiveGIFT此项服务能夠配合多种活动现场需要,增加商户与顾客之间的活动,令现场更富有感染力,把商戶的图案及立商标与形象IP融合一体,这样更能突显礼品個性定制。

\

  形象IP衍生品一直很受费者的喜爱.IP形象与企业商标元素融合的衍生品,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与商戶品牌产生共鸣,也让商户品牌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以此来促进企业品牌推广!

\

  随着消费生活需要的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发展,LiveGIFT此项定制礼品的服务真正能够满足更多消费都的需求,它够能同时联名多种卡通IP形象、动漫形象角色多重融合,同时印刷定制在同一件礼品上,令你的品牌影响力更具吸引人!

\

  LiveGIFT此项服务一经推出已广受商户好评,我们亦非常幸运能夠与Mattel合作此次联名创意礼品服务的尝试与突破。现场消费者反应非常热烈,联名的创意礼品定制服务受到了热列的欢迎.让我们也感受到了形象IP与商户品牌在合作上的又一次成功.我们有理由坚信,这样的融合元素礼品定制服务,会带来更多有趣的合作与衍生产品,令更多商户品牌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会更客户带来更多新颖的礼品定制服务体验与品牌推广!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长期只喝饮料,不喝水,容易患这种病

标签
  • 定制
  • 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