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喧天迎国庆,欢声笑语庆卌载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6 14:43:55
  艳阳高照,微风拂面的日子,双蚁药业外包车间传来阵阵欢笑声,走近一瞧,原来是双蚁药业公司正举办2019年双蚁药业员工文体活动节。

  此次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实现双蚁梦”,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及纪念双蚁药业40年来的风雨同舟,同时,也为了加强企业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培养员工团结合作精神,活跃员工文体生活,提高员工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双蚁家庭、构建和谐双蚁、构建和谐中国添砖加瓦。

\

主持人行政部部长凌佩玲

  优秀工会干部选举会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双蚁药业工会举办的,双蚁药业工会主席程敏光在致辞中提到:工会自成立以来已多次成功举办了相关活动,近几年来也作出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双蚁药业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极大的认可,同时也为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这离不开各位双蚁员工的支持,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工作指导。

\

工会主席、财务部长程敏光

  本次会议也分别对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工会干部进行评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积极寻求工会的帮助。

  民族团结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我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 “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稳定。

  在“民族团结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争先恐后的回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还体现了企业各部门之间相互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克服困难的决心。

\

大家正踊跃回答

  跳棋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大比拼,也产生了冠亚季军,分别是冠军韦丽芳、亚军梁秀芬、季军罗桂萍。在这一次比赛中看到了不仅仅是技艺的比拼,同时也是与对手心智的双重博弈。

\

跳棋比赛部分留影

  亲子系列趣味活动

  为了增强员工凝聚力,培养员工团结合作精神,活跃员工文体生活,提高员工身心健康,同时,也为了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感情,构建和谐双蚁家庭,因而举办了亲子系列趣味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孩子与家长之间的配合,尤其是在盲人摸象活动中体现更甚。家长蒙着眼睛由孩子指引前进,跨越障碍物,直到终点敲响锣鼓那一刻为止。妙趣横生,欢乐不断!

\

盲人摸象部分图片留影

  同舟共济、排除万难活动也将家长与孩子见的配合默契度体现得淋漓尽致。三人为一组,可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或一个大人和两个小孩,脚绑着绳子一起前进,到终点后再传递呼啦圈,到投接球,无一不考验大小朋友的默契度。

  成语接龙活动也展现了大家智慧的一面,看来大家平时都有积累,有在学习。

  团团圆圆活动更是高潮迭起,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在一片欢乐中圆满结束了,每个活动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都决出了前五名,以下是获奖名单。

\

\

获奖者留影

  恭喜以上获奖者,同时感谢各位同事积极参与,愿双蚁明天更美好!风雨同舟四十载,蚁路前行创辉煌!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19价值医疗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