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生姜洗发露,女王的姜山将健康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0 17:40:05
\

  生姜洗发露是什么?一般指含有生姜提取物的洗发露。市面上主打生姜洗发的产品非常多,但其中有的产品的生姜含量是非常低的,甚至连生姜成分都没有!有些商家们只是通过添加色素和香精等化学原料合成姜黄色的清洁剂而已,这种劣质洗发露不但没有护发效果,而且会对我们的头发头皮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随着生态环境逐步恶化,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现代人们生理和心理上承受了极大的压力,人体机能失调,从而使头发的生长条件破坏,致使白发、脱发成为一种常见性和多发性问题。因此,女王的姜山将重新定义生姜洗发露,将健康进行到底。

  通过1981《中国植物志》第16(2)卷:根茎所含挥发油的主要成分为:姜醇、姜烯、莰烯,水茴,香烯,龙脑,枸橼醛及按油精等。此外尚含辣味成分姜辣素油状辣味成分姜烯酮及结晶性辣 味成分姜酮等。

  根据现有的一些资料,关于姜辣素的定义会略有变化——目前一般认为姜酚、姜酮、姜烯酚 这一类化学物质都可以统称为姜辣素。

  姜辣素的一大作用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而健康的血液循环正是毛发生长的重要条件。

\

  毛囊健康,只是缺乏刺激没有「生长意识」,激活就可以挥发潜力。 毛囊由毛杆,毛凸,毛球,毛乳头,毛基质等部分组成。神经纤维末梢使毛囊具有感觉的功 能,动脉和静脉毛细血管丛给毛囊提供血液。毛囊的最深处是位于角质层3-7mm的毛乳头, 它含有神经和血管,向毛杆提供养分。女王的姜山就能解决脱发、油头、多头皮屑等问题。

  女王的姜山重新定义浓姜精华洗护套装,让头皮头发双重护理,兼顾洗发养发保持头发滋润度,改良油脂分泌,头皮保持健康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未来已来,AI、医疗机器人等将如何赋能医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