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程孙霖常务副总裁:险企携手-打造公交保险新生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5 17:38:46
\

  2019年11月2日,是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召开的第二天,天安财险程孙霖常务副总裁受邀在当天下午举办的“城市公共交通新技术新业态”高峰论坛上作为保险公司代表做了题为《险企携手-打造公交保险新生态》的专题发言。

  程总以迈向新时代、创新新生态为着眼点,介绍了保险公司对公交企业服务方式的演变和服务品质的升级,以及在新时代如何以科技赋能、金融创新实现防控为先、护航公交的社会服务功能,做好公交企业安全管理的参与者,建设“公交+保险”的科技金融新生态。程总的发言切合实际,妙语连珠,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同和热烈响应。

  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天安财险不仅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和前瞻性,而且了解了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的前沿信息,捕捉到全国涉及客运和专用车辆、新能源设备、智能网联技术设备等一系列商机,为今后相关领域业务的拓展积累了宝贵资源。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3.81亿,同比增长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