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啦减脂,脂肪消失啦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5 16:28:52
  随着炎热天气的逐渐退去,秋天也在悄然而临,老一辈人又开始叨叨起来:”贴秋膘啦。“虽然这是一句关心的语句,但是会让人恐惧,都已经极力想摆脱的脂肪,还被要求去”贴秋膘“,真是太可怕了。

  有很多人认为不吃肉只吃素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其实这样的方法并不能有效减肥。因为素食里如蔬菜、五谷等确实比同等重量的肉食类食物热量低,但素食当中也有些热量比较高。另外,人体需要营养平衡,常吃素菜而不吃荤菜,会导致维生素的缺乏,营养不良。

  也有很多减肥的人为了能够瘦的更多,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吃一点点,晚上大吃大喝,好像是一天就吃了一顿饭。其实这样吃反而增加食欲,有形成猛食的可能性。那些只吃一顿饭的妹纸,最好是平衡饮食,早、午餐均吃,免得晚餐时饥饿难忍、暴饮暴食,减肥事倍功半。

\

  不过不用担心,可以使用变啦app,再也不用担心减肥减不掉的尴尬,利用科学健康的方式去瘦下来,还你一个美好的秋天!

  简单来说,变啦有着3大的科学原理,第一个科学减肥原理是能量负平衡,第二个科学原理是低升糖,第三个原理是富营养。

  所谓的能量负平衡原理,简单的来说,就是每天所摄入的能量要低于每天所消耗的能量,这样一来,身体想要达到平衡的能量对比,就必须消耗自身的脂肪能量,长期如此,就可以缓慢的减少身体中的体脂,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并且多运动去对能量进行消耗,这样才是健康的减肥方式。

  低升糖是减脂的一个必要条件,为啥甜食吃多了很容易发胖啊,因为转成脂肪储存在体内了, 低升糖食物可以减慢血糖浓度升高的速度,胰岛素分泌减少导致胰高血糖素的增加,此时胰高血糖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消化分解,所以我们要注重饮食,多摄入低升糖食物。在平时,我们要多吃水果蔬菜等食物。

  而富营养是最为关键的一个条件,因为富营养能够提供细胞足够的营养。减脂过程中的脂肪代谢只有在酶和辅酶的作用下才能够产生作用。而酶和辅酶就是从大量的食物所含的营养物质当中来的。也就是说,在满足富营养的情况下,才能提供脂肪代谢所需要的酶和辅酶。所以说富营养是最关键的一个条件,万万不可缺少。

  在经过变啦APP的帮助下,变瘦、身材变好全部不是梦!正如变啦健康减脂方案中所提倡的,在减脂期间更应当使用健康营养配餐,同时配合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与体重管理教练的专业指导,达到专业、安全、个性化的减脂服务。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莱思纽卡益生菌圈粉美柚辣妈圈儿 撑起宝宝肠护盾

标签
  • 减脂
  • 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