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中医药突出贡献人物-五联一体联合疗法创始人周崇立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1 10:03:51
  金秋十月,盛世祖国70华诞,,70年的历史画卷,不仅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征程,同时展现了中医药传承、创新、复兴的伟大历程。记录了中医药事业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见证了中医药人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不变初心。湖南中医周崇立勇攀医学高峰攻克了癌症治疗难题;独创了五联一体联合疗法,治疗各种晚期癌症,精通蚂蟥(水蛭)蜞针疗法,为治疗癌症,疑难症开辟了中医治疗新纪元,使中医药原创技术更加凸显,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了“中国处方”。为健康中国打造提供了保障。

\

  周崇立 出生湖南中医世家,中医毕业于娄底医学院,西医毕业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双文凭。自幼随外公系统地学习了民间医术及病理药理知识等民间医学,并治愈了自己的肝炎(大三阳)和慢性结肠炎(县医院诊断:结肠癌)及职业性肺结核,从医二十多年,临床经验丰富,加上把外公传授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中西医及民间临床绝技,皈依道家,法名:三淼。

\

  对于癌症在过去的几十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来和癌症作战,医学界从病因、病理、遗传、发育、细胞属性、对治疗的反应等各个方面研究观察及临床实践,证实了癌症不同于目前存在的任何一种人类疾病。癌症的成因复杂多样,包括人体内在的遗传因素、局部微环境因素和免疫学因素及外在的生物、物理和化学等诱导和致突变因素等,治疗癌症依然是医学界的治疗难题。周崇立医师自从医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医及道医文化的研究,继承中、道医及民间医学文化之精髓,自成一家,医德禀厚,在肿瘤科张洪亮教授指导下,发明了国家保护抗癌专利药:抗癌延寿灵!专利号:ZL 201310026824.1及抗癌消瘤散结延寿灵!专利号:CN201510343985.2 抗癌浓缩膏、 抗癌贴、 抗癌消水灵等,纯地道名贵药材制作,七代祖传医术凝聚的结晶的抗癌圣药。

\

\

  周崇立医师的岳父于2015年7月5号在湖南省湘雅附一检查出胃癌肝转移。病理诊断:低分化胃腺癌。HP(+)免疫组化结果:

\

  CK-Pan(+),CK-L(+),CEA(+),CD31(-),HER-2(0),Ki67(40%).CT检查提示:1。慢性支气管管疾患,肺气肿,支气管扩张,左肺上叶舌段、右肺中叶、右肺下叶后基底段感染。2。右下侧胸膜增厚钙化。3。右肾小结石。

\

  通过外敷抗癌贴一天一次,外敷胃俞穴5-10小时。抗癌延寿灵直接直肠给药早晚一次75毫升。脐疗灸一次2克、艾灸20分钟-2个小时,艾灸后外敷12小时,一天一次合理治疗后,2017年10月份恢复比较理想,今年还种五亩田地,养了塘鱼。因此打破了得了癌症不用死亡,只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治疗它只是慢性病一种。

\

  在湖南听说周崇立医师治疗好岳父的癌症后,很多患者都慕名而来。从2010年周崇立获得了五项国家抗癌专利,到2013年10月获得抗癌延寿灵的抗癌专利证书,很多病人从专利网上查询而来。而周崇立把中医的症,西医的病。辨症与辩病研究的非常透彻,把民间医学与传统医学完美结结合治疗各种晚期肿瘤患者技术更趋于完善。

\

  对于现代医学而言,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琪针疗法(水蛭生物活体疗法,是中医针灸的一种)是利用饥饿的水蛭进行吸血的疗法。一方面是利用水蛭的吸血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另一方面通过水蛭在吸血过程中所释放的具有抗凝血功能的水蛭素清除断指组织中淤积的血液,增加组织的灌流量。

\

  其实早在3000年前远古时代,智慧的人们将蚂蝗一条,放入竹管内,以管口对准身体不适处,使蚂蝗吸吮患处分泌液腺以提毒排淤来治疗不适,故称“蜞针”。最具代表的是清朝御医-任锡庚,被誉为历史上著名的活体生物疗法奇人,身为宫廷御医,但一生爱好钻研民间生物活体疗法,用毕生心血完成了对人类世界最有价值的两本医学名著:【九龙虫志】和【蜞针疗法】专著,此书被定为-中医界的无价之宝,其临床运用的方法流传至今。还有我国古代每部医学名著里面均有记载,指用吸血蚂蝗来治脉络淤堵及疮疡之法。见于陈藏器的《本草拾遗》,神龙氏的《神龙本草经》,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唐代孙思邈的《千金方》,东晋葛洪的《肘后备急方》,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南宋陈自明《外科精要》,清代祁坤《外科大成》等古籍均有记载。

\

  随着显微外科和整形手术的迅猛发展,中风后遗症等,在众多医师对于改善显微外科术后局部淤血的循环再建功能表现得束手无策时,水蛭以其独特的医用价值活跃于临床。

  周崇立医师说:头部生有唾液腺,吮血前会先分泌一种比黄金更珍贵的生物活性物质,它是由65个氨基酸组成的低分子酸性多肽,有分子量小、易吸收、吸收完整等特点,具有非凡的渗透力,可以不经过肠胃而100%的被人体吸收,无毒副作用, 无过敏等优点;它具有破血,逐瘀,通经,散结,止痛,抗炎及消肿等功能; 对凝血酶有极强的抑制作用,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的已知物质中最强的天然抗凝血酶物质,具有很强的溶栓、活血、降压,降脂,降血粘及加强新陈代谢等功能,是防治各种疼痛病及心脑血管疾病,肿瘤及各种慢性疾病的特效天然物质。

\

  为加强蜞针在中医放血疗法中的应用,将现代医学卫生的有利条件与传统的蜞针疗法相结合,周崇立集两者之优,弥补中西医不足,极大可能地为患者减轻痛苦,提高治疗效果。蜞针疗法,即利用活体水蛭吸咂患处恶血,清楚血毒,溶解血栓、净化血液,该疗法目前已经成为救治静脉淤血并发症的一种标准疗法。

  周崇立医师在临床中发现,吸血水蛭唾液中含有的水蛭素除了具有传统观念的抗凝血、溶解血栓、消炎和降低血脂、降低血液粘度、清理血液垃圾等作用外,同时具有扩张外周血管,加快血流速度,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水蛭素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已知物质中最强的天然抗凝血酶物质,对人类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脑血栓等有奇效。对于健康人群,让水蛭“叮一叮”“吻一吻”,能改善自身血液循环,清洁血液,促进新陈代谢,可以预防和减少现代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各种疾病或亚健康状态。进入临床使用以来为全国各地的患者带来健康的福音。

\

  人民健康是国家富强和民族昌盛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打造需要像周崇立一样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的中医师,作为中医文化的传承者,周崇立凭借莫大的勇气与不屈的毅力,在中医路途上勇敢前行,用传统创新技术推动中医现代化发展,为发扬中医文化,人类健康贡献自我。

  为了方便全国的患者联系上周崇立医师 电话为;18807466399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哪种纸尿片吸水强,你知道吗?

标签
  • 中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