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享健康】三大名院类风湿联合救治工程<上海站>盛大启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7 15:49:19
  为全面提高类风湿临床抗复发诊疗进程,满足类风湿患者利用假期急诊需求,同时也恭贺祖国70岁华诞,助力2019“中国梦·健康梦”发展建设。9月28日-10月7日,上海强直医院类风湿诊疗中心院长领衔三大名院八大名医开启《类风湿抗复发诊疗救助工程·上海站》,上海强直医院类风湿诊疗中心作为华东区类风湿诊疗专业品牌医院,联合美国建成医疗技术战略联盟,掌握国内外临床最新先进诊疗技术,能够帮助类风湿患者把握秋季治疗类风湿黄金期,实现抗复发诊疗的目的。

\

  三大名院八大名医国庆大型专家名医团会诊周

  2019国庆假期上海强直医院类风湿诊疗中心专家照常坐诊,除门诊正常接诊外,还特安排了具有50年以上临床经验的国家级类风湿特需专家黄忠荣院长、教授,以及特邀上海三甲名院:上海武警总队医院范仰钢主任、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骆勤正主任开启类风湿特需门诊,患者可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在网上预约挂号,一次性看诊上海类风湿领域名医,从而更好地解决"节日就诊拥堵、医生号一票难求"的就医难题。

\

  先进技术促进抗复发诊疗——康复工程

  局部联合全身抗复发治疗体系,包括:TMT医用红外热成像仪、微循环障碍检测仪、净化祛炎生物仪、高频水针治疗仪、中医针镜滑膜消融术、体外冲击波、免疫吸附疗法、中药离子熏蒸仪等近30余项专业检查和治疗技术;以及三大名院八大名医联合开展多学科联合会诊,以“技术和专家”保障各期各型类风湿患者治疗效果,早日康复。

\

  国家慢性病救助—公益工程

  免三大名院八大名医多学科联合会诊费100元;

  局部联合全身专项技术治疗援助最高3000;

  名医假期无休门诊预约—便民工程

  微信预约挂号、电话预约挂号、在线预约挂号三大便民通道,优先就诊。免去排队挂号等待的烦恼。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来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韦宝实副局长莅临双蚁药业调研

标签
  • 风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