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3.81亿,同比增长28.04%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5 12:59:52
  10月24日晚间,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00146,以下简称“汤臣倍健”或“公司”)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6%。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通过战略性资源投放,进一步加大以蛋白粉为主品牌的形象产品的市场培育,继续保持主品牌的增长势头,主品牌“汤臣倍健”实现同比约9%的业绩增长。同时,大单品“健力多”继续保持良好的市场表现,同比增长约50%。“健视佳”通过持续的针对性市场推广,推动品类稳步扩容。Life-Space积极推进业务整合,加速国内渠道铺设,并于 7月启动全国性资源投放。公司通过“大单品”带动全品类销售的策略,进一步扩大新品占比、发掘细分市场增量。

  在 “新功能、新原料、新技术”的协同创新研发方面,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正式创建“营养与抗衰老研究中心”,并与巴斯夫(BASF)、恒天然(Fonterra Limited)、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DuPont Nutrition & Biosciences)、IFF营养健康(IFF Health)等4家全球顶尖原料供应商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抗衰老和营养干预研究。

  此外,汤臣倍健营养探索馆已于9月正式面向消费者开放。公司通过打造透明工厂和营养探索馆名片等方式,搭建消费者与企业的双向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品牌力与服务力。

  今年以来,面对较为严峻的外部市场环境,公司始终保持清醒认识,积极应对。第四季度,公司将继续夯实大单品战略及电商品牌化3.0、商超母婴多元渠道建设等多项举措,积极布局行业细分赛道,积蓄增长动能。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华诞献礼:中国泌外之声,唱响东欧

标签
  • 汤臣倍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