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2020版“中科小红砖”医考辅导书全新上市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3 14:53:05

  2019年10月,由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医学考试中心精心策划、国内多所著名医学院校的百余位资深专家教授参与编写的2020版“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正式出版发行。张晶“中科小红砖”医考辅导书自2017年出版以来,口碑、销量俱佳,受到广大医考考生高度认可。此次升级版“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除旧出新,根据国家最新医考政策进行了全新改版,将更好地帮助广大医考考生复习应考。

\

  “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总策划、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医学考试中心主任张晶是国内医学教育考试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她带领的医考编辑团队历经十年辛勤耕耘,积累了医学教育考试辅导的丰富经验,相信他们倾力打造的“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定会一如既往地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

  张晶2020版“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包括应试指南系列、模拟试卷系列、考前冲刺系列、同步练习及解析系列、单科一次过系列以及充电包系列等8个系列的参考书,涵盖了临床医学、护理学、中医学、全科医学、检验医学以及药学等专业,品类多达69种。

  张晶2020版“中科小红砖”系列医考辅导丛书运用大数据分析历年考题,精准把握命题要领,科学预测命题趋势及核心考点。在此基础上,参照最新考试大纲,详细解析并梳理考点、难点,同时,整个系列采用人机对话模式模拟考场,使考生犹如身临其境,可极大提升考生的应试能力。此外,还大量运用图表、对比、联想等实用、巧记方法,帮助考生强化记忆考点,攻克考试难点。

  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教授欣然为该系列医考辅导书做序,并指出,“强大的编者队伍和忧秀的编辑出版团队,保证了‘中科小红砖’系列辅导书的优良品质,因此,我愿意向广大考生推荐这套书。希望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医学考试编辑团队认真总结历年的经验,广泛地听取考生的反映,不断创新,推出更加适应考生需求的辅导用书。愿广大考生快速突破,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张晶“中科小红砖”医考辅导丛书秉承“通过才是硬道理”的理念,历经十年磨砺,依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其最新升级版一定会助力广大医考考生顺利通关!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便利妥价护理垫价格是多少呢,需要的朋友快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