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达医院崭获第五届全国医院擂台(华北赛区)小组赛冠亚军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0-31 11:43:29
  10月26-27日,由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界传媒组织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在北京中关村医院落下帷幕。河北燕达医院报送的三个案例,崭获华北赛区三项“最具人气案例奖”(人气投票);三项“优秀案例奖”(30位专家线上打分结果)及三项“最具价值案例奖”(组委会现场评审)。

  其中,《争分夺脑》与《加强麻醉医疗服务 保障患者围术期安全》两个案例以小组赛冠军的成绩出线,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擂台赛总决赛。

\

全国擂台大比武,燕达医院首亮剑

  2019年7月11日,我院接到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关于积极参加2019年改善医疗服务全国擂台赛活动的通知》。按照省卫健委的文件精神,我院快速响应,由执行院长姜合作组织牵头,从院内125个案例中层层选拔,最终遴选出3个案例——主题三持续加强麻醉医疗服务:《加强麻醉医疗服务 保障患者围术期安全》、主题六优化急诊急救服务:《争分夺脑》、主题七提高老年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改善老年护理服务 打造有温度的无缝链接》代表燕达医院参赛。

\

  《加强麻醉医疗服务 保障患者围术期安全》荣获:最具人气案例奖、优秀案例奖、最具价值案例奖、华北赛区小组冠军、全国擂台总决赛资格卡

\

  《持续改善老年护理服务 打造有温度的无缝链接》荣获:最具人气案例奖、优秀案例奖、最具价值案例奖

\

  《争分夺脑》荣获:最具人气案例奖、优秀案例奖、最具价值案例奖、华北赛区小组冠军、华北赛区主题赛银奖、全国擂台总决赛资格卡

  激烈角逐展风范,燕达声音获肯定

  当日专家现场评审环节最为紧张激烈,全程秉承“盲评”和“同区同院回避”原则,演讲过程中严禁出现医院名称和LOGO信息,专家评委随机抽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结果,确保公平公正。

  在执行院长助理兼医务部主任刘培宗带队下,燕达医院三位参赛选手现场发挥稳定、精彩演绎,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更展示出河北燕达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中的扎实成效。

\

\

  预祝进军总决赛的燕达两位参赛选手在未来全国医院擂台赛的舞台上,向更多的医疗同道全面展示燕达医院的管理与服务特色,将汇聚燕达人智慧与力量、具有先进代表性的改善医疗服务方法进行分享,燕翔五洲,达仁济世!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与同仁堂、华润三九、以岭药业等品牌荣登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

标签
  • 燕达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