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耳聋耳鸣医学研究院-粤波医院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1 12:23:25
  华南耳聋耳鸣医学研究院-粤波医院坐落于羊城广州荔湾区,是耳科临床诊疗、医学教育与科技创新中心,秉承"科技兴院、人才兴院、管理兴院"的办院宗旨,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汇集了一大批医生、教授、学者,并特邀北京知名医生教授定期来院坐诊,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级技术人才,耳科主任教授领衔的医生团队,粤波医院成为华南地区耳聋耳鸣研究院。

  广州粤波医院矢志不渝护卫人民健康,坚持不懈攻克疑难重症,屡次攻克耳科的疑难杂症,研发领先使用耳神经专项检查,采用激活耳神经疗法治疗耳聋耳鸣。并同时运用同理疗法治疗哑巴口吃,获得巨大的成果。以执着的医志、高尚的医德、严谨的医风、精湛的医术真诚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医院拥有一流的医学人才,均是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理论功底深厚,拥有自己的学术研究理论成果;诊疗技术精湛,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医学临床治疗上取得突破性进展,每年都有最新的研究成果问世。

  医院按照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教育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建设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为突破,以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与党的建设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病友获得感与职工幸福感,切实提高学科水平与医院声誉,奋力建成人民满意一流医院。

20.jpg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北京耳科专家李全义教授简介

标签
  • 耳聋
  • 耳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