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携党员干部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5 13:37:49
  2019年11月22日,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

  当天一大早,在礼兵的引导下,在何均国董事长带队下,500名燕谷坊新农人党员干部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重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台阶处,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拾级而上。

  随后,何均国董事长,燕谷坊集团上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燕谷坊集团副总裁、集团董事长助理徐玉琼,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史奎以及燕谷坊新农人中的优秀党员干部,缓步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堂大厅,为烈士英灵献上花篮。

  何均国董事长庄重地整理了挽联,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

  何均国董事长和燕谷坊新农人优秀党员干部代表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

  前来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的燕谷坊新农人继续前行,参观了反映井冈山精神的纪念碑、碑林和红军雕塑园等,感悟着伟大的井冈山精神。

  在烈士陵园的阶梯处,徐玉琼书记面向鲜艳党旗,紧握拳手,举起右手,带领50名燕谷坊新农人优秀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10多名新农人还郑重递交了事先准备好的入党申请书。

\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燕谷坊新农人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严、更实的标准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燕谷坊集团互联郡乡村供应链合伙人联盟与井冈山白银湖签约

标签
  • 燕谷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