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养生秘籍:如何过一个健康舒适的暖冬?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有绝招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1-22 11:22:34
  今年的小雪节气在11月22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在古籍《群芳谱》中曾写道:“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意思就是小雪节气由于天气寒冷,降水从降雨变成降雪,故雪量不足被称为小雪。

\

  图源立升企业公众号

  进入小雪节气后,一些农户开始动手做香肠、腊肉,等到春节时正好享受美食。而在部分南方地区,也都保留着农历十月吃糍粑的习俗。当然,在这个养生保健的好时节,各地区人民的餐桌上自然是少不了滋养靓汤,无论是补心安神的桂圆牛肉汤,还是汤色醇白的冬瓜炖羊肉,都深受各地群众欢迎。

  在各地的民俗风情中,人们对食材和烹饪手法都有着深入的研究,不过很少有人注意到一个相当基础的关键点:想要煮出一锅好汤,除了要有好的食材,对水的要求也颇高。

\

  目前,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自来水厂,其出厂水质是有安全保障的。

\

  (常见的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

  那是否意味着我们家中的自来水可以直饮呢?答案是否。因为在自来水从出厂至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输送,由于管道锈蚀破裂等原因,可能会存留细菌、微生物、铁锈、泥沙等二次污染物。因此,家里安装一台性能出色、品质可靠的净水器是非常有必要的,对此我的推荐是使用——立升超滤膜净水器,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给你想要的贴心与陪伴。

\

  立升超滤膜净水器的工作原理很直观,就是用超滤膜过滤,其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能够分离掉自来水中的二次污染物。在超滤膜的表面上,布满了无数肉眼看不见的微孔。当自来水进入超滤膜净水器后,在水压的驱动下,水分子和在水中以离子形式存在的矿物质,由于极小,可以通过超滤膜,而比微孔大的物质(如细菌、铁锈、胶体以及其他悬浮物等)会被截留下来,从而达到净化水质和保留水中有益矿物元素的效果。

\

  (立升超滤膜丝实景图片)

  当然,想要过一个“暖冬”,光注重饮食还不够,我们全身的肌肤也需要全面的呵护。在我们沐浴的时候,同样需要洁净的水。如果长期使用含有杂质或含余氯的水进行沐浴,会加速皮肤老化,对人体的皮肤健康造成潜在影响,用再多的护肤品也于事无补。此外,我们在生活中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洗衣机洗出来的衣服总是发黄发硬、电热水壶使用过几次后,底部就出现了一层水垢。面对这些生活中的小烦恼,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同样也能轻松搞定。

\

  (立升全屋净水系统)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由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和各个末端超滤伴侣组成,中央超滤净水器作为整个系统的核心部分,安装在自来水入户总管处,对全屋的饮用水进行集中净化处理使得出水达到可安全直饮的标准。然后,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个性化的用水需求,加装相应的超滤伴侣。比如,在厨房加装末端除味伴侣,其中的活性炭滤芯可以有效吸附水中残余的异色、异味,让饮水口感更佳;如在洗手间加装末端软水机,洗浴的时候让皮肤接触到的都是软水,对皮肤保养更加友好,同时还能保证涉水电器不结垢。

image.png

(立升末端除味伴侣)

\

                           (立升末端软水机)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能够全方位为家庭饮用水健康站岗,营造一个健康、幸福的居住氛围,让全家人过上舒适惬意的暖冬!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女王的姜山-让你摆脱发量稀少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