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健康领域如何利用微博打造个人品牌?-医生的互联网发展之路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2-02 16:06:02
  当今时代,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随着技术飞快进步的同时也使更多的线下产业有了新的宣传推广方式。众所周知,线上的传播对比线下宣传来说,速度更快,信息量更大,用户的覆盖面积也更加广泛。作为80、90后为主体的21世纪,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打造个人品牌的重要性,这是自媒体时代的发展趋势,医疗行业自然也不例外。

  互联网的高速传播,使得广告有了更多的宣传渠道,同时也分散了人的注意力,以前医美广告本来一张报纸便能引人注意,现如今却需要多种媒体渠道的叠加宣传,因此,获客成本在不断提升。这更是在提醒我们个人品牌的重要性,一旦有了个人的鲜明特点,才能成文人们关注的焦点。

\

  同时一名普通医生如果没有自己的个人特点,怎么拥有一定的影响力?一家普通的医疗机构,如果没有口碑的宣传,没有影响力强的医生,那么又如何在现如今这个网络与技术迅速发展的世界中发展。医院和医生也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标志,这就是IP,这就是品牌。

  作为一名医生,打造个人品牌势在必行。

  如果可以巧妙地运用微博这个权威的开放式社交平台,将自己的个人价值、魅力和影响力发挥出来,提升自己在行业领域内的地位与影响力。

\

  我们为什么要重视微博?

  从市值上说,微博是百亿美元体量的平台。才官方公布的财报上看,微博季度营收超20亿元。

  从活跃用户数量来说,微博日活跃用户2亿左右,月活跃用户超4亿。

  经过多年来的网络风吹雨打,使官方微博依然具有新闻发布的权威性和高效性。

  微博时代,真正做到了每个人都可以接收,传播,和生产信息。

  微博在社交平台的权威地位会使其他平台的的优质粉丝都汇集在这里,包括明星,企业家,行业领军人物,各平台网红等。

  这就是140字引爆的革命。

\

  WHO ARE WE?

  北京亮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常亮,公司致力于医美整形领域个人及企业微博IP影响力打造,推广、合作、代运营一站式服务。公司掌握多方面自媒体资源,凭借专业的新媒体运营、网红孵化、网络营销策划等的多元化文化传播公司。

\

  我们能做什么?

  个人微博代运营,量身定制方案,打造个人IP,提高个人影响力;

  企业微博代运营,品牌维护,微博活动策划,博文曝光;为企业提供有效的、高效的企业微博代运营服务,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微博运营绩效。帮助您实现企业微博运营效益最大化。

  微博超话运营;

  微博形象设计,Logo设计,海报背景设计,从视觉上感受到博主的魅力;

  微博文案创作,文案创作、视频剪辑、图文制作等。对不起,我们不会搬运,只有原创;

\

  WHY CHOOSE US?

  专业团队一对一服务,及时响应客户要求;

  你需要时我们都在,全年365天,快速响应及处理客户问题,并实时进行反馈和总结。

  关于微博,你想要的服务,我们都有。

  拥有成熟的微博运营知识体系,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实力强劲对接资源。

  现负责苡米互动MCN医疗领域。

  内容技术支持:文案创作、视频剪辑、图文制作等

  商务合作支持:广告合作、商务事宜处理

  流量扶持:博主互推、互动等

  详细了解请点击或复制下面链接:

  https://www.wjx.top/jq/50885341.aspx

  微博时代,人人皆是媒体,

  微博是个人及企业传播的利器!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小雪养生秘籍:如何过一个健康舒适的暖冬?立升超滤膜净水器有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