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勇担当,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4 15:59:18
  疫情防控在一线,双蚁药业勇担当,2月11日,双蚁药业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40万元防疫物资一批,其中含有抗病毒药物双蚁®复方金银花颗粒和双蚁®复方感冒灵颗粒等。

\

  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等重要领导参与捐赠仪式,亲临现场指导并帮忙搬运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献一份力。

\

王波董事长等领导搬运防疫物资

  这些防疫物资用于广西自治区疫情防治工作,所捐赠的药品将由广西红十字会统一调配并由中国邮政第一时间直接配送至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广西龙潭医院、玉林红十字会医院、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河池市人民医院、百色市人民医院、来宾市人民医院等广西区内一线防疫单位17家医院。

\

\

防疫物资准备运送

  截至目前,双蚁药业已累计捐赠价值50万元的款项和防疫物资。双蚁药业表示,未来公司将联合医药同行、流通部门、供应商、零售药店等各方力量,积极调动企业内部一切资源,发挥产业链、供应链优势,全力保障相关急需药品的及时供应,为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充足的“弹药”,为亿万民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1月28日,双蚁药业向来宾市卫健委捐赠1.8万支医用口罩

\

  1月29日,向来宾市人民医院捐赠6000支医用口罩,2月11日,再次捐赠6000支医用口罩

\

  1月30日,向兴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1.92万元的防疫物资

\

2月11日,向广西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的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发疫情抗击战中,作为有担当、责任心的制药企业,双蚁药业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和优势支持疫情防控。

  为满足疫情对药品需求,春节期间双蚁药业一线生产人员提前复工,加班加点生产急需药品,保障药品及时供应,用实际行动践行“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企业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

来宾日报报道

  新型肺炎肆虐,为了不让更多人感染,多地实施封城封村封小区等方法来减少伤害,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抗疫期间为了大众健康着想,双蚁药业联合妙手医生、快速问医生、39健康等开通线上免费发热问诊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也可以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欢迎大家了解和咨询。

  科学防控 抗击疫情

  病毒无情 双蚁有爱

  蚁路同行 共渡难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善诊发起“守好家 共抗疫”行动,推广免费家庭健康顾问服务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