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科普|正畸医生们的福音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6 15:15:59
  正畸就是矫正牙齿、解除错牙和畸形的过程,正畸产品就是指用于口腔正畸的医疗器械以工具,其中,正畸托槽是主要的正畸产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正畸矫正的需求越来越大,患者和医生都同时面临着各种问题,其中正畸托槽是矫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的一类正畸工具,对于患者和医生来说选择好托槽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由华文君给大家介绍介绍各类托槽,让患者和牙医们有更深的了解。目前接触比较多的主要有传统金属托槽、自锁托槽、单晶托槽等这几种。

  一、传统金属托槽

  这类的金属托槽矫正力度强、矫正速度快,价格美好。

  缺点:传统的金属托槽美观度低,需要结扎钢丝固定,口内舒适度差,不易清洁易产生轻微的脱旷现象,并且复诊次数多,复诊时间长。

图片18.png

  自锁托槽哪家靠谱&华文正畸

  二、自锁托槽

  自锁托槽有金属自锁与单晶陶瓷自锁两种。相比传统正畸技术,自锁托槽比传统托槽多了一个闭锁装置,通俗地说好比在托槽上加了一道门,可以直接将正畸钢丝锁闭在托槽的槽沟内,能使牙齿移动速度变快,对比传统正畸治疗能缩短三分之一左右的治疗时间。

  自锁托槽因其独特的优势,是目前众多患者的选择,也是正畸医生接触最多的一种。在自锁托槽的选择上,工艺精湛与否是众多正畸医生重点考虑的因素,数据的差距、耐用性长久、操作步骤次数对于患者矫正结果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华文5D、4D、3D自锁托槽,采用17-4不锈钢金属成形(MIM)工艺,托槽数据更精确,强度及耐久性更好,因其操作简单容易、数据加工、工艺先进而深受正畸医生的喜爱。

图片19.png

                                             自锁托槽哪家靠谱&华文正畸

  

  

  三、单晶托槽

  是由坚固的生物套餐材料制成,呈半透明或者完全透明,颜色接近牙齿本色。相比传统托槽它更加晶莹剔透,更加轻薄,边角圆润,大大减少了患者的异物感,因起特性能满足患者美观要求,是成人正畸的理想托槽。

图片20.png

  自锁托槽哪家靠谱&华文正畸

  随着各类矫正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托槽的精准定位越来越受到重视,正畸医生技术的高超与否与各类材料有着至关重要的因素,传统托槽费时且操作繁琐,患者在矫正过程中体验差,矫正耗时长。

  华文正畸一直以精湛的工艺,精确的数据服务广大牙医。以华文3D自锁托槽与华文4D、5D自锁托槽为例,超薄的工艺,托槽圆滑舒适、无异味感,患者佩戴更加舒适;上下开合方向一致,不需结扎丝结扎,可减少医生操作时间,患者体验好感度增加;在效果上,华文3D托槽与华文4D托槽、华文5D自锁托槽可以使牙齿移动更快,缩短患者治疗时间,并且复诊时间长。华文自锁托槽由其特有的产品优势,在临床上能更好的帮助医生解决遇到的问题,自上市以来便颇受正畸医生的偏爱。

图片21.png

  自锁托槽哪家靠谱&华文正畸

图片22.png

  自锁托槽哪家靠谱&华文正畸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确诊III期肺癌后该怎么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张涛主任告诉你

标签
  • 正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