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50余台红外人体体温检测系统投放于武汉人流密集地区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1-22 15:25:34
  近期,北京、广东、武汉等地接连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况。1月21日,据采访了解,目前武汉机场、车站和各大医院等人流密集地区的50多台智能型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由高德红外提供。据高德红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放的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可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大面积监测,快速找出并追踪体温较高的人员。

\

  该负责人称,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操作简单方便,稳定性可靠,多种报警设置可实现多点报警及跟踪,确保不遗漏目标,还可避免其它高温物体的干扰。报警图像和录像还可以通过远程监控网络上传至监控中心进行分析处理,维护方便,升级便捷,能大大提升检疫工作效率。

\

  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表示,要把此次防治疫情工作当作一场战役!公司相关部门已明确过年不休假,全面部署,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做好武汉守护工作,全力保护人民安全!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双城寻药 生死速递

标签
  • 高德红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