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难?有光明!光明乳业随心订蔬菜肉类配送服务上线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3 11:29:22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国人的生活节奏,市民的“奶瓶子”和“菜篮子”是否得到满足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作为与国家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当前,全国各地都已采取严格的隔离措施,出门买菜成了市民的难题。为了解决市民怕出门、买菜难的困境,2月11日起,光明乳业随心订全面上线蔬菜肉类配送服务,将新鲜蔬菜,新鲜肉类送到消费者手中,送奶上门服务再度升级,市民“宅”家需求得到满足。

  新鲜营养送到家,光明力量保供应

  此次与光明随心订携手提供绿色蔬菜的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地处青浦朱家角,是上海母亲河“黄浦江”的水源地,也是国家级生态区。农庄采用原生态种植方式,还引入中医理念,利用中草药实行田边管理,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为蔬菜生长创造生态、祥和的环境、达到“有品质、有滋味、有效果”的安全健康蔬菜。光明随心订与朱家角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的强强联合,有效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目前,光明随心订蔬菜配送服务共推出4个系列的蔬菜套餐,包罗了10余种时令蔬菜,市民可在光明乳业旗下光明随心订官网自由选择。

\

  而此次光明随心订配送的肉类均来自于上海农场。上海农场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农场拥有着“上海飞地、知青农场、麋鹿故乡、仙鹤栖土、循环农业”五大绚丽名片,是上海优质、安全、健康农副产品供应的重要压舱石。目前,光明随心订肉类配送服务限量发售推出4款肉类产品,肉质细腻,安全有保障。此外光明随心订还贴心地为市民准备了每天送、隔天送、三天送,三个时间段,以方便不同需求的市民自由选择。

\

共抗疫情有担当,光明承诺有保障

  作为全国最大的送奶上门服务平台,光明随心订拥有强大的冷链配送体系。光明随心订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健康成长,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健康好友。在这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光明随心订除了为上海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乳制品供应保障,还为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家属送上格外的温暖关怀。目前,上海援鄂医疗队这支“最美逆行者”的队伍正在前方努力前行。为了给援鄂医务工作者们减少后顾之忧,光明乳业在光明食品集团领导下,在集团兄弟单位蔬菜集团、梅林股份支持下,光明随心订为上海援鄂医务工作者们的家属送去光明致优鲜奶、莫斯利安酸牛奶、优质蔬菜和冷鲜猪肉等物资,每逢周三、周日,光明随心订都将准时把慰问物资送到援鄂工作者们的家中。

\

  疫情当前,防疫工作至关重要,光明随心订为了保证所有奶品的安全,奶站、奶车、冷库及办公场所每天均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全程配送无接触,全部送奶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每天还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通报奶站人员健康情况,这是光明随心订对客户的安全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担当。

\

  哪里有需要,就把光明守护送到哪里。光明乳业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积极做好维护市场稳定的角色,做好老百姓坚强的后盾。光明乳业用实际行动和力量,保障商品的供应,和大家一起,守望光明,等待春天!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居家抗疫也要注意,这5个地方是病毒最喜欢的“高危地带”!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