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苗HKPV:HPV疫苗效力与年龄无关,你应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56:48
  近两年,各价HPV疫苗在国内开放预约,在广大女性朋友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不少城市的医院都陆续开放了接种通道,因为数量有限,基本一开放就秒没。

  虽然这么多人争着抢着要打的9价HPV疫苗,但是很多已婚的女性朋友和妈妈们却还在观望,甚至有一些迷茫……

  超过26岁的我还能打九价HPV疫苗吗?

  就目前来说,HPV疫苗是唯一一种可以对宫颈癌进行有效预防的医疗手段。但是从预防效力上而言,9价HPV疫苗能够预防90%的宫颈癌,而2价和4价HPV疫苗仅能预防70%的宫颈癌。

\

  要想远离宫颈癌,除了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接种疫苗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我国城市女性中,高危型HPV感染的第一个高峰年龄是15-24岁,第二个感染高峰年龄是 40-44岁,但是目前内地接种九价HPV疫苗的年龄却被限制在26周岁以内。那么超过26岁的女性朋友,甚至是妈妈们,到底能不能接种九价HPV疫苗呢?

  一句话解答你的疑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批准九价 HPV 疫苗的补充申请,支持该疫苗用于 27~45 岁女性和成年男性!

  HPV疫苗是预防HPV感染的重要措施,能有效预防宫颈癌。准确来说,接种 HPV疫苗的最佳时机,的确是在有过性生活之前。不过即使有过性经验,照样可以接种疫苗,尤其是对尚未感染HPV的女性,接种HPV疫苗还是能起到保护作用的。

  但是!一定要注意,对酵母过敏的人群不能接种9价HPV疫苗;既往在注射第一针疫苗后出现了严重过敏反应的人同样不能再接种HPV疫苗。

\

  此外,孕妇或者计划怀孕的女性,怀孕期间不适宜接种,但生完孩子后的宝妈则是可以接种的。

  除了年龄,有无性行为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有性行为或是年纪稍大也可以接种的,只是预防效果可能不是最优,但如果确诊没有感染过HPV病毒,效果一样的。

\

  Q:已经感染HPV病毒、已婚、有稳定单一性伴侣的女性,是否有必要接种HPV疫苗?

  A:有必要,HPV病毒的亚型很多,大约2/3的HPV感染是单一亚型感染,一个人很少会感染9价疫苗所覆盖的全部型号。即使感染了HPV某一种亚型,接种疫苗后也会对其他亚型产生保护作用。

  去年4月,九价HPV疫苗在国内上市,但在内地9价HPV疫苗仅提供16-26岁的女性接种。26岁以上的女性如果想要接种九价HPV疫苗,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就是前往香港进行接种。不同于内地需要预约排队且限制年龄,香港安苗HKPV在线即可快速预约,年龄限制更宽松!

  8月12日,香港《星岛日报》刊登报道:

  “疫苗接种,真的假不了”

  大力推荐香港安苗医疗中心

\

  报道指出,香港安苗医疗中心为香港最大医疗集团(非医院)* ,上市集团香港医思医疗 (股份代号: 2138)(UMH)旗下的医疗中心、香港仁和体检中心姊妹公司,拥有具丰富经验的香港注册儿科医生及护士的医疗团队,是全港首间拥有完善配套的私营疫苗中心。

  文中详列推介理由:

  1.超过10万人次接种疫苗,满意度接近100%

  2.医学级智能贮存系统 确保疫苗质素

  3.集团拥有超过180名卫生署注册医疗人员

  4.舒适环境 减低客人不安感

  以「九价子宫颈癌(HPV)疫苗」为例,于香港安苗接种的客人,在接种疫苗前,会有医护人员为客人量体温,确定客人无发烧后才会帮客人接种疫苗;打针时,医护人员会首先向客人展示疫苗针盒的四处正货防伪标志,并当面拆开疫苗包装,确保客人接种正货正版疫苗;接种结束后,客人也可取回货盒作纪念,或根据针盒编号,向药厂查询,确认针剂属正版正货。

  探店安苗

\

  1. 作为少数非医院私营机构由注册药剂师规管针药,确保集团于正货药厂直接采购合适正货疫苗。

  2. 注册药剂师同时监督疫苗储存及管理,确保疫苗质量和有效性。

  3. 采用疫苗专用冰箱及冷藏设备,同时由24小时持续记录器、温度监视片及警报系统等作监测,以维持一个完善的冷冻链。

  4. 疫苗储存及接种地方均遵从严格的国际医疗标准设备,人员亦定期接受培训,提高安全准确度。

  医思医疗安全疫苗接种SPC三部曲:

  Safety安全

  1. 符合相关条例,中心有儿科医生驻诊。

  2. 专业顾问和客服严谨遵守专业销售流程,定期接受培训,紧贴最新资讯和提供专业资料予客人。

  3. 上市公司医思医疗拥有庞大专业的医疗团队,由专业注册的医生或医疗专业人员为客户注射疫苗,并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

  4. 引进电子系统强化一般人手“三核五对”派药的检核制度,以确保给予针药的准确性。

  Professional专业

  1. 会所级环境,带来舒适、贴心的服务体验。

  2. 地点方便,门诊设于香港黄金地段,如旺角、中环,方便客人来回诊。

  3. 完成接种,会立即预约下一针的接种日期,以免客人错过适当的接种期。

  4. 派发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给客人,让客人可以安心处理可能的疫苗反应。

  5. 贴心团队了解客人接种疫苗体验的感受,立即提供可行协助。

  Care将心比心

  1. 会所级环境,带来舒适、贴心的服务体验。

  2. 地点方便,门诊设于香港黄金地段,如旺角、中环,方便客人来回诊。

  3. 完成接种,会立即预约下一针的接种日期,以免客人错过适当的接种期。

  4. 派发疫苗接种后注意事项给客人,让客人可以安心处理可能的疫苗反应。

  5. 贴心团队了解客人接种疫苗体验的感受,立即提供可行协助。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扬子江药业戴建元:武汉抗疫逆行路上的“领航员”

标签
  • 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