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福利|抗疫情,收稻暖医在行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2 17:52:43
  时至今日,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这离不开广大医护人员的努力和牺牲:4.2万名来自不同地区的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支援湖北,他们中不少人每天工作超13小时,超过3000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新型肺炎,甚至还有人永远的倒在了抗疫一线……

  为致敬医者仁心,收稻智客平台特别发布“暖医行动”,平台面向所有医生智客发放500W平台补贴金

\

活动说明

  1、医生智客立享399元平台补贴金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位收稻平台的医生智客可以获得399元平台补贴资金。

  2、推荐医生立享299元平台补贴金

  即日起至3月31日,每推荐一位医生智客注册认证收稻(被推荐医生智客完成资料认证即为成功),即可获得299元平台补贴资金。

\

\

关于收稻

  收稻作为国内领先的智客创业云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智客提供线上“一站式”创业服务,包括线上工商注册、财税SaaS系统、交易结算系统、支付系统等技术服务。旨在帮助个人实现零成本、高效、便捷地经营微企业。

  为企业提供平台化管理咨询、帮助企业组织创新,从传统的科层式组织,升级为:平台+ 智客 的合作模式,最大程度地拓展企业边界,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卷柏炔酚化合物的药理作用

标签
  • 收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