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击!跟着品质官一起实地探访康沐蕾特的故乡--荷兰!》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1 16:19:02
  《快点击!跟着品质官一起实地探访康沐蕾特的故乡--荷兰!》

  2019年12月3日,康沐蕾特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22位“品质官”,走进康沐蕾特故乡--荷兰!实地探访,追根溯源,探索康沐蕾特品质背后的奥秘!

\

  自由、宽容让荷兰更耀眼!

  作为高度发达的国家,荷兰在以海堤、风车、郁金香而闻名。而其宽容的社会风气更是让世界称赞,被誉为是世界最为自由化的国家。

\

  健康之心,长寿之国!

  荷兰是世界上饮食最健康的国家之一,在2018年全球幸福指数排行榜中,排名第六。荷兰人平均寿命达85岁,位列世界前列!这与其注重营养均衡的日常膳食搭配、积极保持锻炼以及追求身心舒适的生活方式密切相关 。

  康沐蕾特诞生荷兰,坚守天然、健康、品质的生活文化!

\

  康沐蕾特诞生于荷兰,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荷兰自由、包容、健康的生活文化,正式康沐蕾特品牌文化的基石!

  康沐蕾特追求健康的可持续,只采用可降解的环保营养瓶。

  康沐蕾特关注品质,选用世界范围内优质原料!

  康沐蕾特专注营养吸收率,利用荷兰技术让好营养更好吸收!

  此次康沐蕾特探秘之旅,22位品质官受邀参观了我们位于荷兰的办公室、生产车间、实验室等。

  此次实地探访,让大家体验到极具差异化的欧洲工作文化,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康沐蕾特荷兰制造的背后奥秘!

  我们有每天固定的茶话会沟通时间,拥有自由开放的工作环境。

  自由让我们拥有更多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让我们更善于探索和寻找世界范围优质原料,而这让康沐蕾特的营养拥有了更多可能!

\

\

  我们注重技术研发,实验室比生产车间多!我们坚信好营养离不开好技术!我们选用世界范围内优质原料,利用专业的生产技术,创造出好吸收的营养产品,并将它们带给万千家庭。

\

\

  作为荷兰健康品牌,康沐蕾特将始终选用世界范围内优质原料,不断优化产品品质,提高产品吸收率,为万千家庭提供“安全、好吸收的营养支持”。

  荷兰康沐蕾特,只做好吸收的营养产品!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学习雷锋精神,光明乳业在行动——2020光明乳业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报道

标签
  •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