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泉净水机高效过滤污染 降低危害,保证饮水安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5 19:06:24
  疫情自爆发以来已持续近一月有余,长时间宅在家中可以避免感染病毒的几率,但家中喝是必不可少,此时此刻外面的疫情波动起伏,难免不会对饮水安全产生些许忧虑。

\

  北京饮水行业协会曾建议大家暂停桶装水和小区公共饮水机的使用,预防病毒交叉感染,虽然并没有证据表明新型冠状病毒能够通过水资源传播,但是家中有一台净水机,喝上干净水成为健康保障。

\

  作为高端饮水机市场的领航产品,碧云泉R702完全能够满足各种情况下的多种需要,黑科技在碧云泉R702身上层出不穷,其内含多重净化系统,四层拦截高效且安全, RO反渗透有效过滤水中一切病毒以小分子污染物,最后一层的活性炭过滤内含锶微量元素不但补充人体微量元素,提高免疫力,更是让水质口感更好。

\

  除了储水箱的紫外线杀菌之外,纯氢电解技术有效的隔离有害物质,三分钟就可以快速改善水质,生成高纯度富氢水将溢满你的口腔,保护你的身体免受病从口入之害。

\

  除了以上水健康,碧云泉R702将功能和人性化相结合,45到98℃的水温, 50ml到1000ml的水量调节,各种饮品皆不在话下,让你宅在家里却能感受到水吧的快乐。

\

  体型小巧的机器无论身处哪个房间,都可以轻松移动,陈伟家里的饮水保障,既有水安全的保障避免受到疫情影响,又有便捷的功能满足您的所有要求,不再担心病从水来。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涨知识!关于艾叶草的知识点-居家必备

标签
  • 净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