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前体NMN衰老抑制剂怎么样?基因港艾沐茵含NMN吗?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7 11:46:06
  NMN作为近几年大热的哈佛“长寿因子”,自2013年由哈佛大学医学院发现对哺乳动物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之后,就受到了全球各界的普遍关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NMN被确认为目前唯一经科学验证可逆转哺乳动物衰老的物质,全球各大顶尖科研机构纷纷从各个方面验证了NMN对于哺乳动物逆转衰老的作用与机制,临床试验中,NMN让平均剩余寿命仅剩2个月(相当于人类6年)的老年小鼠寿命延长到了4.6个月(人类13.8年),整整延长了2.3倍,连外貌都明显年轻化(见下图):

\

  彼时NMN作为科研物质,其生产成本极其昂贵,按照人体有效剂量来计算,人均服用成本高达2万美元/月,其“神奇”的功效让全球富豪名流们趋之若鹜,他们纷纷通过私人手段获得供自己与家人服用,如香港华人富豪李嘉诚就早已通过特殊渠道服用一家美国生物技术公司提供的NAD+前体NMN前体(即瑞维拓前代产品),当时89岁李嘉诚表示,服用后感觉“仿佛回到了20岁”,随后更斥资2亿大比例入股核心企业。

  随后"股神"沃伦·巴菲特旗下全球供应链巨擘麦克莱恩(McLane)与瑞维拓研发公司美国Herbalmax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加速了瑞维拓等NAD+前体NMN衰老抑制产品在全球的普及,一向对技术领域保持距离的巴菲特也借着瑞维拓NAD+前体NMN补充剂而加入了对长寿技术的争夺战。随着瑞维拓的爆卖,其研发机构Herbalmax更是受邀参加人民日报举办的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并发表了题为《NAD+衰老抑制剂突破性成果及实用化》的演讲。

\

  随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Herbalmax率先将NMN转化为成熟型口服产品瑞维拓(现京东平台瑞维拓基础版售价1980元),而瑞维拓NAD+前体NMN补充剂一经被京东、天猫、苏宁等跨境电商引入后,就引发瑞维拓NAD+前体NMN补充剂的抢购狂潮,市占率长期霸榜,甚至因此引发从大型药企到国内仿制产业对“美国瑞维拓”的对标风潮,连跟风而制的瑞维拓NAD+前体NMN仿制品都接连爆卖,市场上瞅准瑞维拓NMN口服NAD+补充剂这一商机的保健品商们纷纷寻找瑞维拓中所含的NAD+前体NMN的相似原材料进行仿制山寨,导致了NMN市场价格十分混乱,一时间相关瑞维拓NAD+前体NMN补充剂的仿制品充斥市场。在网上搜索“NMN”,便宜的有几百元,贵的有香港某品牌售价1500元,都打着“平价瑞维拓NMN”的招牌大赚了一笔,甚至某产品在遭到了NMN发现者、哈佛大学Sinclair教授的公开炮轰警告后,依旧搭着NMN的顺风车大赚了一笔。

\

  许多消费者冲着NMN而来,却买到了山寨瑞维拓的仿制产品,服用后发现无法产生预期效果,但针对山寨品的差评并未影响仿制行业的“发财计划”,NMN的爆火,让其仿制山寨产品也接连爆卖。

\

  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股神巴菲特旗下的McLane与瑞维拓研发公司美国Herbalmax的合作将解决目前的疯狂山寨现象,Herbalmax所推出的瑞维拓基础版作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生物技术产物,终将取代市面上的山寨产品,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NAD+前体NMN补充剂时,应该认准原版Herbalmax瑞维拓的旗舰店,不要给碰瓷山寨的不法商家留下可乘之机。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权威机构为艾灸正名!全国多地政府将艾灸纳入防疫方案!

标签
  • 基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