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妙药救群主----一片仁心昭万古 致"南草世家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4-08 16:06:12
  201920年2月27日上午,在一位顺丰小哥的快递中,患者送来了写有“妙手回春、德艺双馨”的锦旗,感谢我们的欧阳老师为其治疗好了困扰其多年的白发问题。

\

  据了解,今年43岁的不愿透漏姓名的这位先生,已经深受白发困扰很久,每日清晨早起,看到镜子中自己的白发,由原本的片面到现在的全头,被困扰严重的何先生曾反复就诊包括省医院由不在内的多家医疗机构,均没有收到好的一个效果,在一次同学聚会上看到多年的好友,头发浓密黝黑,从好友口中得知,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南草世家,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好友要了欧阳老师的微信,没想到这一试还真让他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白发方面经验丰富的欧阳老师,在跟老师的一个沟通了解到,白发并没有想象中难以根治,了解到白发出现也是刚好印证了身体的问题,听从老师的建议和方案。在调理期间自己深刻的感受到一个身体和头发的变化,不可思议的看到自己的白发变灰,后续变黑,不到70日的时间,白发由根部彻底转变为黑色,彻底摆脱白发问题。    这样摆脱白发问题,重拾幸福生活的患者并非个案。

  亲身前往欧阳老师的医馆,看到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欧阳老师也是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中药传承千年的疗效,毕竟中药皆取之于自然。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李老师告诉你蛇缠腰是怎么引起的?

标签
  • 南草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