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嗡嗡声,入睡困难、多梦、头晕,一张方子解决!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30 16:43:43
  电话:17812010551 微信:ta369a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龙禧二街

  

图怪兽_76966839db4e6e2ac863f7d1406db01c_45162.png

 

  脑鸣属于功能性疾病,仪器检查不出任何病因,很多人认为,脑鸣是一种症状,并非疾病,脑鸣现象是一种自身感觉障碍,其他人无法感觉,是疾病的一部分或是表现之一。脑鸣患者总有脑子里有声音,如嗡嗡声,汽笛声、蝉鸣声、流水声等,感到非常烦躁,而且影响睡眠。

  今天回访了一位用药1个多月的脑鸣患者,今年48岁,患病7年,每天持续的嗡嗡响,除了睡着后,其他时间一直响,伴有入睡困难、多梦、头晕、腰部不适、大便不成形、气短、胸闷、情绪不稳等症状,在当地做过全身检查,没有任何问题,不需要治疗,后在其他医院服用营养神经药物,甲钴胺、谷维素、安定等药物1年多,没有任何效果改善,经过患者推荐滋肾生髓疗法一人一方针对性治疗脑鸣,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睡眠好转,脑鸣减轻,目前继续治疗中。滋肾生髓疗法是治疗众多脑鸣患者总结出来的经验方,可以有效解决脑鸣的问题,分为三步治疗:第一步控制病情进展,不让病情进展加重;第二步:改善现有症状;第三步:巩固治疗,防止后期复发。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阳康”了还一直咳嗽怎么办?治疗药物你选对了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