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倍补充维生素C,就吃爱司盟蓝莓针叶樱桃果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2 17:58:15
  多倍补充维生素C,就吃爱司盟蓝莓针叶樱桃果

  人们日常生活进入新阶段,周围人对“健康管理”的关注度再创新高。大家都在讨论:如何让自己提高免疫力、吃什么更健康、囤什么比较好......防患于未然,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维生素C可是最近的“抢手货”,毕竟它的好处实在太多了!维生素C可以维持人体的各种生理功能,增强免疫力,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利于组织创伤口的更快愈合;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预防心血管疾病;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床出血,防止关节痛、腰腿痛;同时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

\

  但是维生素C又名水溶性维生素,在人体内只停留4小时,是人体需要最多的一种维生素,且人体自身不能合成,因此必须每天摄取来满足身体需要。

  美国知名营养品牌爱司盟的——蓝莓针叶樱桃果,就是专门补充维C的营养品,每片高达500mg维生素C,帮助补充身体需要。最重要的是来源于蓝莓果、针叶樱桃果、橘子、柑橘,天然原料造就好品质,而且特别采用去酸技术,让咀嚼片为好吃的蓝莓口味,温和不伤胃,更便于人体吸收。

\

  爱司盟系列产品拥有全球FDA+GMP双认证,电商平台和线下山姆、ole等高端商超以及健之佳等连锁药店均有在售,您在放心囤货的同时,也可以作为1份“远方的关心”,寄给亲戚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度过非常时期!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新春“兔”健康,安顿预警手表是春节送礼的健康流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