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拜因诺集团荣耀12周年年会盛典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0 11:29:0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告别不平凡的2022年,迎来前“兔”似锦的2023年,1月7日拜因诺集团在枣庄开元酒店举办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荣耀12周年年会,现场两百多名员工及各界领导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现场乐队火热开场,刚开始就把现场带动得激情澎湃,拜因诺集团董事长蒋小婷女士用心走心的开场致辞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坚定和坚持,她说到“一开始我并不懂什么是益生菌,看到发达国家生物科技的发展,看到他们的益生菌产品占领我们中国的市场,我很不甘心,发心要做我们国人自己的研发,然后凭着一腔热血无所畏惧的投入到这个领域,进来才知道有多难”,但是不管多难,如今十二年走来“感谢这十二年来一直支持陪伴我的员工和代理商们,我们一起经历过低潮,但我们始终相信这小小的菌可以带来的健康,这健康可以创造财富和价值”,现场所有人无不被被蒋小婷女士的真情感染。蒋董事长说:作为一个企业家,振兴民族企业,打造民族品牌,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和使命并立志要“打造民族品牌,同创一流民族企业”

\

\

  来自商务部研究院河北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雄安商研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庄生先生作为嘉宾现场致辞,刘主任对蒋小婷董事长做企业的发心和格局给与了高度肯定,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拜因诺集团婷创品牌益生菌产品给与高度评价,表示健康是老百姓的大事,补充有益菌可以有效提升免疫力是目前最普遍的认知,拜因诺积累到今天必然前途无量。当天拜因诺集团进行了“回顾2022,展望2023,新起点规划向前”的员工年度工作总结,参与的部门有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物流部及研发部,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自纠,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现场蒋小婷董事长颁发了优秀员工、先进集体,最佳奉献等奖项,对这一年来工作中优秀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

  市场部的三位代表也在会议上进行了务实真切的工作汇报,市场部李侠总上台颁发了市场先锋奖。

\

  一轮一轮的颁奖和表彰将年会推到了高潮,拜因诺一路走来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值此荣耀12周年年会盛典之际,更要感谢回馈市场用户,年会现场进行年会福利放送及抽奖活动,福利政策吸引了现场用户,大家争先恐后的参与,并且全程没有空奖,真的是抽奖抽到手软,奖品多到拿不下,根本停不下来。

\

\

  由于时间的关系,福利及抽奖活动在场下持续进行,全场一曲《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大合唱结束了年会上半场,现场的家人朋友们兴致高昂意犹未尽,福利放送抽奖活动仍在继续。

\

  年会下半场晚宴开始由来自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徐厅长及蒋小婷董事长朱广帅先生等现场祝酒,大家一起举杯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拜因诺集团大展宏图,祝愿现场所有家人新年如意皆得所愿。

\

  乐队献上多首精彩演唱为晚宴助兴,现场来宾幸运抽奖一轮接一轮,惊喜一波接一波,期待2023年的第一份幸运来自拜因诺;市场部人才济济,喜剧、戏剧、舞蹈、流行歌曲等节目演出信手拈来,将晚宴推向高潮,笑声不断,掌声雷鸣;更有来自忠实用户的真实分享,感恩感谢拜因诺婷创品牌益生菌,给家人给朋友带去健康和财富。在欢声笑语中市场部门对新一年进行了规划和布局,大家对拜因诺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婷创益生菌寄予厚望,正如蒋小婷董事长所说:力量源于团结,我们所有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

  专业专注不忘初心,坚定坚持牢记使命,这十二年来拜因诺集团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做适合国人的益生菌,奋斗创造奇迹,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拜因诺将继续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荣耀十二周年年会盛典圆满落幕,祝愿拜因诺2023年前“兔”无量,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彭州市龙门山镇老科协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