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龙门山镇老科协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3 11:40:00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提高老科技工作者和职工心理健康科学技术水平与自我心理疏导能力。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彭州市龙门山镇老科协联合龙门山镇工会开展了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

  12月9日,龙门山镇老科协会同镇工会,在龙门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老科技工作者和职工心理健康科普活动。在彭州市总工会专业心理疏导老师,彭州市著名心理咨询师程爱群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参与本次活动的40多位老科技工作者和职工完成了填表测试。

\

  现今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新型的社会化问题,特别在疫情当下,心理问题更是呈现多发态势,需要及时进行舒导与排解。此次心理健康科普活动为老科技工作者和职工提供了一个倾诉、释放心理压力的通道,同时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动为人们舒缓心里压力创造了条件带来了方便。参与者受益匪浅。(丁穆松)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闫炀教授:患者获益是外科手术实施和技术创新的前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