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猫碰见死耗子了吗?他小脑萎缩了怎么恢复的?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07 14:18:16
  小脑萎缩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屡见不鲜,有些人会问小脑萎缩可以恢复吗?

  回答是:“可以恢复,但并不能完全治 愈”

  咨询电话:l57l88554l4  vx:(bjtst999)

  其实对于小脑萎缩患者来说,最不应该的就是确诊病情后【拖着】不治療。众所周知小脑萎缩它是一种退行性疾病,可能你今天走路不稳,明天就会出现口吃不清,后天就会瘫痪在床,虽然说的可能有些夸大,但是小脑萎缩就这样一个发展疾病,随着患者患病时间的增长,病情会越来越重,到最后威胁到患者生命。

  在吉林有一位患者他通过六个月的中薬调理居然恢复了!让我们来看一下他是怎么做的。

  患者(男)44岁

  确诊:3年

  症状表现为:头晕、走路不稳需要人扶、吐字不清、书写时手部震颤。睡眠不好、多梦、说梦话,尿频

  采用《益脑平衡疗法》纯中薬口服汤剂配合一些锻炼方法进行治療,24天为一个療程

  24天后:睡眠恢复正常、头晕次数减少,尿频现象减少

  3个月后:头晕消失,腿比之前有力了可以借助辅助器械行走,书写时手部抖动的情况也有好转,抖动的幅度不是那么大了。

  6个月后:手抖、尿频消失,走路可以独自行走一段时间(不借用辅助器械),说话也比之前清晰了不少。

  * * *《益脑平衡疗法》一个療程为24天,治療周期在6个療程左右,具体情况根据患者自身薬物吸收情况决定。* *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想快点治好脑鸣,用这个方法效果好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