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贵州百年赖氏酒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主板上市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2 11:39:26
  

\

 

  虎啸龙吟展宏图,盘马弯弓创新功

  一个企业要平稳发展,上市是必然的,而上市,是每一家企业发展的重要途径。企业上市的成功:意味着企业实现了资产的证券化,公司股权的增值化、融资渠道的拓宽化、企业结构的资本化;意味着企业将快速成长,使更多的人才涌入为其服务;意味着将有效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增强的公司品牌竞争力。

\

  而百年赖氏一经上市成功,作为家族企业,百年品牌,更意味着公司加强巩固了百年品牌的名号,促进了企业的长久发展,铸造了百年企业的诞生。

\

  上市敲钟一分钟,台下准备数年功。

  自百年赖氏成立以来,为谋求资本市场,迈开上市步伐,公司高层建立了长远的发展战略,经每一位赖氏人数十载的努力和准备,百年赖氏终于2022年11月17日在贵州贵阳举行上市仪式。至此,百年赖氏将按下“快进键”,开启一个新的里程碑。

\

  11月17日下午,贵州百年赖氏酒业有限公司上市仪式如期举行,仪式现场宾朋满座,赖氏酱酒第三代传承人赖世贤老先生,贵州百年赖氏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厚毅,执行董事李婧洁,上市辅导机构(德捷投资控股)董事长马相辉,贵州省贵阳市原市纪委书记等各位股东及合作商近200人出席了上市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高光时刻。

\

\

\

\

  下午14:00,在一场精彩绝伦的秀场和舞蹈表演中,此次上市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贵州百年赖氏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厚毅就此次仪式发表了重要讲话。

\

  从张总的发言中,我们可以知道,自百年赖氏布局上市战略以来,百年赖氏的变化及各位股东和各位合作商的不懈努力,我们每个人都铭记于心。疫情反复,我们没有躺平,我们总是在机遇中寻找弯道超车的机会,我们有了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所有赖氏人的贡献。如今,百年赖氏的上市,也将进一步推动百年赖氏自身的发展,使赖氏酱酒向品牌高端化的通道上升,提升其品牌价值。

\

  随着张总精彩的发言结束,紧接着上市交易所嘉宾、保荐人代表一一上台为此次上市仪式作出了诚挚的祝贺及致辞。

\

  既是上市,全场的高燃环节非敲钟仪式莫属。随着全场气氛的持续热烈的及响亮的掌声,大家也跟着倒数54321——上市钟正式敲响,一声清脆的槌击后,百年赖氏正式在澳洲主板上市。

\

汲古润今,传承创新

  敲钟仪式结束后,赖氏酱酒第三代传承人赖世贤老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赖世贤老爷子作为赖氏茅酒从挫折中崛起,又从崛起中创造奇迹的见证人,我们很庆幸有老爷子与我们共享今天的成果。人正因为有梦想才会有前进的动力,百年赖氏从一批有梦想,敢拼,敢闯的优秀70、80、90后手中传承并发扬起来,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我们也将坚信赖氏茅酒还会传承百年,传承千年。

\

  紧接着,澳洲交易所保荐人发来祝贺后,贵州百年赖氏酒业集团执行董事李婧洁李总就此次上市仪式发表了讲话。

\

  李总表示,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在货币贬值、全球疫情、行业洗牌等非常难的困境下,百年赖氏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在紧要关头,公司领导和股东们没有妥协,而是在困境中寻找机遇,让百年赖氏实现了弯道超车,李总对此向公司管理层和股东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未来,百年赖氏的每一位家人更应倍加珍惜此次上市带来的广阔发展前景,在危机中寻找趋势,在趋势中寻找行业,在行业中寻找潜力股,扩大企业规模,强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

  随着李总的精彩发言及现场抢购砸金蛋的活动结束,此次上市仪式上半场正式告一段落。

\

\

\

\

  下午18:00,晚宴部分由一段精彩的舞蹈演绎正式开场,所有人欢聚一堂,举杯赖氏好酒,共祝百年赖氏上市大吉。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砸金蛋环节的结束,至此,贵州百年赖氏酒业有限公司上市庆祝仪式圆满落幕。

\

\

\

\

  此次上市仪式的成功举行,是百年赖氏在全球化布局,跨越式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百年赖氏在走向全球化的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且坚定的一步,告知了所有人百年赖氏已成为全球化酱酒品牌,开启了赖氏酱香酒蓬勃发展的新纪元。

\

  百年赖氏也将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努力成为酱香酒高端上市品牌,不辜负每位到场嘉宾及各位赖氏家人的期待。肩负起“让每一个人都喝得到赖氏好酒”的使命,拓宽酱香酒的国际市场及海外市场,在坚守高品质酱酒的基础上,让更多人喝得到赖氏好酒。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区域品牌打造成优势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