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急救技能竞赛 提升护理应急水平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0 19:48:34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处理突发噎食及心脏骤停现场急救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2022年11月9日,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院级护理操作组组织举办噎食急救技术 +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护理部主任主持,希望通过竞赛的形式让护理人员强化及时实施心肺复苏对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生命的认识,让各位护理人员能更娴熟掌握、规范操作心肺复苏急救术的要点,更理智应对心脏骤停急救现场,

\

\

  比赛中,参赛选手应急判断迅速、准确实施抢救,参赛人员反应机敏、协调配合、时效救治,比赛氛围紧张有序,展现出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急救技能。评委们对照评分标准对参赛人员进行严格评分,并根据部分参赛选手表现的失误及不足在赛后进行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举行的心肺复苏竞赛,有效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水平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医院护理质量水平。(成都市新津区第二人民医院)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你存干细胞了吗?它可是心血管疾病的“新守护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