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萎缩治不好?别放弃来看看这个!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02 19:24:53
  小脑萎缩治不好?别放弃来看看这个!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脑萎缩作为世界医学上的疑难杂症,治 疗的过程肯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患者为了治好跑遍的各地的大翳院,各种专家,但是在经过上时间的治 疗却没有什么大的效果,长此以往也慢慢的失去了信心,那么小脑萎缩真的久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错!!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是没选对正确的治 疗方式,对于小脑萎缩西翳只能确诊没有好的治 疗方式,都是开一些营养神经的薬物,让患者服用观察,可是西薬副作用大治标不治本,长期的服用对患者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特别是肝肾。

  选对一个正确的治 疗方法对于小脑萎缩患者是特别重要的,家在江苏的王**(化名)女,今年55岁。

  病史:2018年5月确诊为小脑萎缩,期间寻遍各大翳院,进过长时间的治 疗无果,病情还有所加重。

  主要症状表现为:走路不稳(走路需要人扶)、口吃不稳、头疼头晕、不能单独站立、平衡感差、吃饭喝水呛咳、易出汗、入睡困难。

  看诊方式:其家人在朋友的介绍下,采用《益脑平衡疗法》纯中薬口服汤剂,根据患者的症状辨证施治、一人一方、采用汤剂、粉剂结合的方式进行服用。

  经过8个月每天坚持用薬,再配合上一些独特的锻炼方式,患者的症状的到改善,头疼头晕、吃饭喝水呛咳、易出汗、入睡困难消失,平衡感增强,已经可以独立的行走一段路,说话也比刚服用薬物是清楚了,且没有复发的情况。

  虽然小脑萎缩是不可逆的,但是选对一个治 疗方法真的很重要,可以减轻疾病带给患者及其家庭的痛苦,还可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咨询电话:15718855414(微信bjtst999)

  姓名:***

  年龄:**岁

  性别:男

  病史:2014年确诊为小脑萎缩,病情逐渐加重,治療效果甚微

  主要症状:头晕、说话不清楚、走路平衡差、走路摇晃、下肢乏力、无法拿重物、夜间眼花、吃饭喝水呛咳、无法走直线、上下楼梯困难、多梦易醒、夜尿多。看诊方式:采用益脑平衡疗法纯中薬口服汤剂,根据症状辨证施治、针对配伍用藥,采用汤剂配合粉剂结合进行服用。

  一个月后回访:头晕减轻、夜尿减少、饮食正常。

  四个月后回访:走路比之前好转,双腿有劲、可以提些物品、说话比之前清楚、浑身乏力感减轻、睡眠、大小便逐渐恢复。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近视手术后,要经常滴眼药水吗?——合肥爱尔眼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