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丝带辅导站招募活动走进福建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4 14:08:22
  彩虹丝带辅导站招募活动走进福建

  10月19日至21日,由彩虹丝带事业管理中心主办的“彩虹丝带辅导站招募暨健康管家特色技能辅导”活动在福建省泉州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会长、粉红丝带活动组委会会长魏新先生,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粉红丝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李晨铭先生。

  “彩虹丝带”作为全球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每年的5月为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月。倡议发起“彩虹丝带健康中国行活动”、“彩虹丝带疾病防治宣传活动”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

\

  彩虹丝带社会化健康普及工作面向社会开展创业技能辅导,运用国家专利《亚健康速效疗法穴位卡》、《中医穴位卡》进行“化繁为简”的生活化健康措施,同时采用彩虹丝带原创特色技能《特色康复理疗指南》、《中医特色靶点与开关疗法指南》与彩虹丝带特色工具开展非医疗性“健康调理”与“亚健康干预”的辅导,把“简单、省力、方便、有效、安全”的方法让更多的人掌握。对有志于投身健康产业创业的个人和群体本着自愿参与、独立经营的宗旨,成立彩虹丝带辅导中心与辅导站,进行全年创业指导。在新经济时代下不断满足广大参与者对创业机会、创业咨询和创业辅导的巨大需求,帮助参与者避免创业的盲目性,提高创业成功率,不断与时俱进,全面提升创业者的工作素质、能力、水平,走上轻资产、无风险的创业之路。

\

  活动期间对参与彩虹丝带社会化健康普及工作的辅导中心与辅导站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应始终坚持“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事业、回馈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法经营,规范操作。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发扬“奉献互助”精神,积极开展“免费调理日”、“社区无痛日”、“健康管家特色技能辅导”等系列为民活动,实现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能为亿万家庭提供家门口的便捷、专业、有效、安全的健康咨询与健康辅导,帮助更多的人和家庭早日远离困扰,重拾对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共同为建设健康家庭、健康社区、健康城镇(乡村),为促进“全民健康”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致力于为亿万家庭培养一名“健康管家”,实现让每个人都沐浴在“健康中国”的阳光下而努力奋斗!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喜迎党的二十大特刊丨厚德为根 仁心为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