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药物种类多,一次教会你如何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8 10:43:37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男性都会在夫妻生活方面出现“力不从心”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他达拉非、伟哥等一系列药物的面市,可以说是为男性功能障碍患者带来的“特效药物”。他达拉非片与伟哥的区别在哪里呢?

  从伟哥的药性来说,更适合按需服用。伟哥的起效时间比较快,在体内存留时间短,持续时间较短,容易引起较强的心理压力。对于对伟哥成分比较敏感的患者来说,大剂量的服用容易对身体产生影响,容易出现不良反应。不过在体内存留的时间短,也就造成出现不良反应时间也就更短。一般在夫妻生活前1小时服用,能够起到更好地改善作用,但如果之前吃了大鱼大肉则会影响药物的吸收速度。

  他达拉非就跟伟哥不太一样了,这个药物更适合不喜欢在事前服药的情况,以及需要长期用药的患者,可以减轻一定的心理压力。他达拉非的药效最长可以持续36小时,通过时间可以将夫妻生活和吃药分开,可以考虑在一天的任何时间内用药,早晨起床之后用服用,晚上进行夫妻生活时也还会有不错的效果。但对于按需服用来说,提前半小时用药即可,且不受适度饮酒和高脂食物的影响。

  总而言之,他达拉非是治疗男性功能障碍非常不错的一款药物,根据自身需求可以做出适合自己的用药选择,不过一定要提前询问医生,谨遵医嘱。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大医-中国伽玛刀黄埔军校,位列高性能医疗器械“未来之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