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石狮市授权荣耀店正式开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8 12:55:02
  11月26日上午,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大健康“百龄安”泉州石狮市荣耀店正式开业。本次开业庆典由百龄安泉州石狮市授权荣耀店和泉州市大健康事业部主办,支持方为大健康百龄安福建代理公司,协办方有厦门、莆田、三明、龙岩市等地大健康事业部组成。

\

  为推动及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要把人民健康发展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的政策,江西泰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国药药材永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进了“百龄安”全周期健康服务项目,并联合运营公司为市场提供了授权店的业务板块,百龄安品牌泉州石狮市授权荣耀店应运而生,成为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在福建省正式落地的第一家授权店。

\

  据本次开业庆典活动的主办方:百龄安——泉州石狮市授权荣耀店总经理许瑜瑜说:大健康“百龄安”品牌,尊崇了传统的中医智慧,产品和仪器不仅融合现代中西医的科研技术,并与传统中医养生理念相结合,传播中式养生理念,守护国人健康!本次开业得到了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的大力支持,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开业活动并亲临现场参加系列活动。百龄安”泉州授权荣耀店,按照福建代理公司的标准筹备和装修,集客户洽谈区,客户调理区,客户休息区,营养补给区,小沙龙接待区于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中心,无微不至的呵护,温暖备至,有种“回家”的感觉。

\

  许瑜瑜总经理说,在全体成员的协同努力下,她们将秉承“百龄安”守护国人健康的使命,依据“中式养生调理和数据化管理”的方式方法,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

  “百龄安泉州石狮授权荣耀店是国药药材永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正式授权的门店之一。国药药材永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源自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北药基地,是为了守护国人健康而成立,是为了全民健康而打造。”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总经理纪贵锋先生说:五维康体和修源固本是授权门店重点推荐的两个健康服务项目,其中五维康体优选了吕氏非遗传承的筋骨通产品和采用德国技术的五维康体仪,通过磁热辐射,仿人体生物电场技术,给客户不仅仅带去独特的体感,更使产生的共振能量场、生物场等产生叠加生物效应,让能量覆盖客户全身,可促进人体微循环,达到经络通畅,气血充盈的调理效果,从而改善身体的亚健康情况;而修源固本则利用特殊配伍的草本与仪器设备相结合产生的草本小分子,借助热力和草本小分子高强的穿透力双向增效,通过作用于脊柱、督脉、膀胱经,透皮吸收,使草本小分子透皮渗入穴位、经络、脏腑、支节,从而达到身体调理作用的一种健康新理念。纪贵锋说,“百龄安”授权门店作为实现守护国人健康使命的载体和桥梁,通过特有的“通、清、调、补、养”途径,解决了现代人亚健康调理的难题,以“中式养生调理加数据化管理”的效果评价体系,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大健康“百龄安”福建代理公司也将带领所有的福建百龄安门店,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回报社会,全心全意为大家的身体健康服务。

\

  当日,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关于大健康的企业介绍和发展精彩讲座。(庄记)

\

链接:

  据介绍,参加本次开业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总经理 纪贵锋先生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副总经理 潘桂浴女士

  百龄安泉州石狮市授权荣耀店总经理 许瑜瑜女士

  百龄安泉州石狮市授权荣耀店执行董事 陈坤辉先生

  百龄安——大健康事业部招商负责人 杨锦娟女士

  百龄安——大健康事业部技术负责人 赵艾倩女士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市场部部长 黄文斌先生

  大健康健康管理指导老师 王朋老师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执行部长 孙启怀先生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行政财务部部长 许赫兰女士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泉州市大健康销售代表处负责人 许雯雯女士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莆田市大健康销售代表处负责人 孙平先生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三明市大健康销售代表处负责人 郭善文先生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龙岩市大健康销售代表处负责人 曾德贵先生

  百龄安品牌——福建代理公司厦门市大健康销售代表处负责人 姚秀团

  以及来自:泉州市德化授权店赖丽华、刘丽华、黄燕明以及晋江授权店许素素、王少芳、陈世春等人。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祝贺贵州百年赖氏酒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主板上市仪式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