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中药预防 做到应服尽服 愿服尽服——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积极配制预防新冠中药饮品

来源:作者:时间:2022-12-10 18:55:57
  近期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最新措施出台,要求各地要精准划定高风险区,优化核酸检测,调整隔离方式,取消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取消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到科学精准防御。

  根据国家最新防御措施精神,结合《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针对目前奥密克戎病毒的特性,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坚决贯彻,第一时间在做好日常诊治工作的同时,积极整合各科室、各部门精干力量,调配预防新冠中药。现已调配出包括大锅汤剂型、袋饮剂型和适合老人儿童携带的颗粒剂型三种预防新冠中药饮品,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选择服用需要。

  目前医院调制的防护中药已普及到全区医务人员、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学校师生、企业员工、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群体,随着更大范围的推广,必将为全区市民筑建预防新冠的中药保护屏障,发挥出抗击新冠的中药力量。(成都市新津区中医医院)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为病人排忧解难!足不出区即完成普外科高难度手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