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到市中心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08 14:59:51
  1月6日上午,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到市中心医院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谢意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甘于奉献的医者精神,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全社会要共同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

\

  副市长欧阳梅、李洪君,市政府秘书长许宁,市民政局局长宇旻,市卫健委主任朱胜国陪同慰问。市中心医院院长彭海涛,副院长冯胜刚、伍季、冯俊参加慰问。

  在市中心医院江东院区行政楼办公室,古正举一行与一线医务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新冠患者救治等相关工作。古正举说到,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和相关同志专程到医院看望慰问大家,为大家送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过去三年,大家坚守医疗战线,守护全市人民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现在,新冠防控进入了以“防重症、防死亡”为主的新阶段,大家积极克服压力大、任务重等困难,带病坚守岗位,每天超负荷运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正因为有大家的辛勤付出,才确保了全市人民的健康平安。古正举同时充分肯定了市中心医院三年多来的抗疫工作,表示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为护航全市人民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

  彭海涛代表医院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和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全院医务人员将继续担当医者使命,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做好新冠患者救治等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夺取抗疫的最终胜利!(南充市中心医院  李洪艳/文张兰翔 /图)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热烈庆祝中国屈光患者教育专家共识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