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兔”健康,安顿预警手表是春节送礼的健康流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12 17:57:35
  “新的一年,惟愿全家安康”。

  朋友圈里,不少人都在发布这句话。回望过去一年,很多人似乎不再像以往一样感慨,这一年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与其说怀念2022年,似乎更期待这一年早点结束。

  随着2023年春节的脚步逐渐靠近,人们正殷切期盼这一传统中国新年节点的到来:不仅仅是期待着与家人时隔三年再度相聚,也期盼着自己能够迎来一个全新的生活。过去三年,疫情的阴影将人们笼罩。春节不返乡、就地过年成了大家的过年常态,很多人失去了过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生活不由地充斥着疲惫感。但今年,政策变化了,人们可以回家过年了。在春节到来之际,不少人都有了归心似箭的情绪。

\

  “愿疫情远离,愿家人康健。”对于新的一年,人们总是期盼着会有新的风貌。而作为寄托情意的载体,新年礼物中也透露着大家对于新的一年新生活的美好期盼。

  现在,身处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人们密切关注的话题。人们逐渐明白,身体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于是都衷心希望,身边的亲友能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的。春节送礼要送健康,便成了当下许多人的首选。

  “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经济学家任泽平在其个人年度演讲上预测,在后疫情时代,消费升级的方向之一是健康化,人们从“吃得好”到“吃得营养”转变,投资健康将成为长久的投资方向之一。

\

  相比重在被动防御的免疫力,自护力指的是主动让身体建立健康循环体系的能力。经此一疫,不少本就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城市人,已经开始用上各种科学手段守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安顿预警手表紧盯消费升级,将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推出了中医脉诊系统、心脑梗风险预警、肿瘤风险提示、血糖、血压趋势监测几大功能的智能预警手表。

\

  中医辅助脉诊系统将安顿预警手表采集到的脉搏波“翻译”成中医脉象,创造性的把中医的脉象转变成计算机可以识别的语言。 高频采集的脉象结合子午流注等中医理论,即可分析用户经络异常变化趋势,让安顿预警手表成为用户的“腕上中医”。

  心脑梗风险预警是安顿通过对大量用户数据的计算,创造性的发现了心梗、脑卒中与体征数据变化的相关性,同时,将现代科技与中医典籍相结合, 发现了异常经络的组合及其盛衰特征和与疾病发生的相关性。并以此建立了安顿的心梗和脑卒中风险监测算法。

\

  回想2019年,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三位科学家细胞论证低氧的感知与响应链条,肿瘤的生长和恶性化与细胞的氧气感知有着重要的联系。肿瘤恶化的重要标志“新生血管”和“癌症转移”也与细胞对低氧的感知相关。 肿瘤风险提示是安顿通过预警手表对血氧进行1次/2min高频采集,监测血氧及其他体征的变化,从而计算肿瘤、囊肿、结节的风险发生概率;同时,安顿预警手表通过对脉搏波的高频采集,发现经络异常趋势,从而判断可能发生肿瘤风险的器官。

  当血压、血糖发生变化时,会引起心率、血氧、脉搏等体征的连锁反应。血糖、血压趋势监测则是安顿采集大量不同体质人群基础数据,形成数据样本特征库, 对不同体质人群加以分析,完成精准特征匹配。 安顿预警手表通过对用户体征数据的高频采集和分析,计算出血压、血糖。

\

  春节将至,在今年这个特殊的节点,健康送礼已经成为了人们的送礼新趋势,安顿预警手表也由此成为了送礼新热点。以往我们互道“新年快乐”,但今年,让我们互道“新年健康”。

\

  愿我们都能守护好自己的健康,也愿我们的亲朋好友身体健康。让我们带上安顿回家过年,送给那些牵挂着的人,在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意的同时,为他们筑起自护力的围墙,开启健康活力的一年。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除了避孕套外还有什么常见的避孕方式吗?复方口服避孕药这种避孕药到底靠不靠谱,会有副作用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