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免疫力--平衡肠道微生态----利客爽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2 15:48:57
  --平衡肠道微生态----利客爽

  什么是微生态?

  人体微生态系统是体内微生物群落与其所处环境的集合,其中微生物群落是这个系统的主体部分。主要包括肠道、口腔、胃、呼吸道、皮肤、生殖道这6 大系统,其中以肠道微生态系统最为主要、最为复杂。人肠道中的细菌数量达 1014 个,大约是人体细胞(人体的结构和生理功能的基本单位)数量的 1~10 倍,重量大约是 2kg。随着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开展,我们了解到人体有2.5万个基因,是人与生俱来的,而人体微生物组的基因可以达到 330 多万个,种类超过 1000 种,是后天形成的。微生物为人体提供代谢、免疫乃至认知上的支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人其实不是人,是细菌基因所组成。

\

肠道微生态

  肠道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也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因此,肠道的状态决定了人的容颜和健康,“万病缘自肠道”。

  《论衡气数》“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中医观点:“粪毒入血,百病蜂起”。

  注:

  1、人体70%的免疫力来源于肠道;

  2、人体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

  3、人体84%的病毒从肠道进入人体;

  4、人体99%的营养靠肠道吸收;

  平衡肠道微生态=健康,肠道微生态是重中之重!

\

  肠道菌群平衡对人体有什么重要意义?

  ①保护:肠道菌群具有保护宿主正常的组织学和解剖学结构的作用。

  ②营养: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脂质和碳水化合物都可以从正常的肠道微生物群获得。

  ③代谢:主要体现在内源蛋白质等的代谢需要微生物菌群直接参与,另外肠道细菌产生某些物质,可以间接或直接为人体利用。

  ④消化吸收:正常肠道菌群,有促进肠道蠕动、机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等功能。

  ⑤屏障:菌群屏障作用又叫定殖力,是机体免受外来细菌感染的一个可靠保证。

  ⑥防癌抑癌:研究发现厌氧棒状杆菌,可以激活人体内免疫细胞,提高吞噬能力,具有抑癌作用。

\

  “利客爽”的主要成分是什么?为什么要选择6+1组合进行复配?

  主要成分:

  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水苏糖、低聚木糖、茯苓多糖、抗性糊精、罗汉果浓缩汁

  设计理念:

  现代人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常出现饮食不规律,作息紊乱的情况。这类不良生活习惯会对我们的肠道造成巨大损伤,导致许多青壮年人口出现便秘、失眠、早衰的情况。“利客爽”优选6种不同的膳食纤维,定向增殖肠道内多种有益菌群,缓解便秘、易疲劳、免疫力低下的症状。同时,添加的罗汉果提取物有润肺止咳、降糖、抵抗炎症的的作用,有针对性地缓解现代人注意力不集中,免疫力低下、亚健康的症状。

  配方优势:

  “利客爽”中的低聚果糖与低聚半乳糖以 9:1 配比,实现最为优异的有益菌增殖效果,科学实证可高效能增殖双歧杆菌、乳酸杆菌、普拉梭菌等人体主要的有益菌,“养”好有益菌,显著提升机体免疫力。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双蚁药业携手来宾中心血站邀您疫起来献血为生命加油

标签
  •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