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万应医用冷敷贴 引领国民健康新风潮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3 17:52:03
  由于当今社会生活方式越来越丰富,现代人基本都手机不离身。我们曾经听过一句调侃的话就是:你可以一天不用电脑,但是你很难一天不用手机。

  虽说是调侃的语气,但是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一天中弯背低头玩手机的时间确实比较多。因此,这也造成了现代人或多或少都存在有颈椎难受等方面的问题了。

\

  那么,颈椎病会带来哪些问题呢?

  1、颈椎病会影响到颈部肌群,导致颈部的肌肉拉动大脑内部的血管神经,从而会造成头部疼痛以及头晕等现象。

  2、颈椎病还会导致颈部以及肩部发生疼痛,因为颈椎病患者颈部以及肩部的神经会被压迫,因此会引起颈部以及肩部的疼痛。

  3、颈椎病还会牵引到手臂甚至手腕手背的血管神经,还有可能会阻碍血液循环,导致出现手部麻木或者乏力等现象。这些都是颈椎病带来的问题。

  4、颈椎病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有视力模糊、四肢瘫痪、呕吐不止甚至昏倒,可见,颈椎病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后果不堪设想。

  颈椎是大脑指挥全身感觉和运动的唯一渠道,所以一旦颈椎出了毛病,对我们的生命健康的威胁可是非常大!对颈椎病,有几个科学缓解疼痛的方法,可以试一试!

  1、脖子不舒服,记得给它刮一刮

  当发现脖子不舒服,发僵发硬,可以买一块刮痧板,隔一段时间就给脖子刮一刮。一般刮到脖子出现紫红色或者紫黑色为止,下次刮的时间要等这次的颜色完全消退以后再继续。坚持一段时间当刮出的颜色为正常红色时,说明颈椎病已经消失,可以停止了。

  2、上斜方肌伸展

  轻轻地用手扶住对侧头,同时另一侧手在背部伸展。

  维持3秒钟,重复10次。

  3、上颈曲伸

  通过点头动作轻微曲伸上颈。

  尽力使颈伸长,维持3秒钟,重复10次。

  4、牛面式

  有时候你颈椎不舒服是因为肩膀僵硬。这个动作可以松解肩膀和上背部肌肉。

  跪在瑜伽垫上,臀部坐在脚跟上。

  弯曲右手臂,带去头后侧。弯曲左手臂,带去背后侧。

  让两只手互相抓住。

  保持姿势20s。

  5、拉颈

  双手交叉放在脖子后面;

  用力地往上拉;

  拉的同时,头往后仰。

  6、梳头助你远离颈椎病:

  拍梳法:

  进行这种梳理方法可以预防肝肾不足型颈椎病和气血亏虚型颈椎病。在感觉到疲惫的时候,可以尝试这是梳头方法。这个方法有助于缓解疲劳、疏通经络。用梳背先沿着头顶向枕部拍击,再拍击两侧。

  7、偏头痛、颈肩痛:刮无名

  指当三焦经运行不畅时,人就会出现偏头痛、耳鸣耳痛、颈项痛、肩背痛等疼痛。无名指与人体三焦经对应,所以经常出现偏头痛、颈肩痛的人,可以刮刮无名指。

  8、转动颈部

  慢慢转头看左肩、然后转向右肩。

  维持3秒钟,重复10次。

  练习要点:

  颈椎病自我治疗体操练习时,强度不要太大,以免拉伤颈部的肌肉,加重颈椎病。

  进行颈椎病自我治疗体操练习时,节奏要由慢到快,动作活动范围由小到大。同时,排除杂念,专心练习,这样对身心健康能起到一个好的调节作用。

  在做颈椎病自我治疗体操时,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恒,坚持下去,颈椎病才会有好转。

  9、摇头晃脑:

  360度旋转5次,再反方向旋转5次。

  10、颈项争力:

  左手放在背后哦,右手手臂放在胸前,手掌立起向左平行推出。同时头部向右看,保持几秒钟,再换左右手。

  目前对颈椎疼痛真正效果好的就是这个:使用虎王冷敷贴,外敷穴位、内通经络、从根源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解决了不少颈椎的问题,前提是必须严格按照指导,及时反馈,保持沟通,以便解决病痛折磨。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来宾市恢复退热类、止咳类药品销售,双蚁药业加足马力生产

标签
  • 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