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呵护的猫主子,得了猫癣能传人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4 15:01:23
  春季来临,天气逐渐温暖、湿热,由于天气的变化,养猫一族们的烦恼也接踵而来。换毛已经不是大事,猫咪在换季时由于抵抗力弱出现猫癣更让人头疼,这时候就需要好好照顾“猫主子”,提高其免疫力。

\

(图片源于网络)

  但是!你知道吗?猫癣不仅是猫的疾病,也很可能会传染给密切接触的主人身上,尤其是老人、孩子以及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更容易被传染,不可掉以轻心。

  癣是什么?为什么人会得猫癣?

  癣是一种真菌感染,是由真菌引起的疾病。真菌病在临床上一般分为:浅部真菌病和深部真菌病两大类。因为真菌喜温暖潮湿,在夏季发病率高,尤以我国南方城市发病率更高,因此猫癣也是真菌感染的一种。

\

(图片源于网络)

  通常来说,当人体的免疫力低下时,很容易被真菌侵袭,易感染的人群主要是老人、小孩,以及爱熬夜、维生素B不足的人群。

  人得了猫癣如何治疗?

  猫主子得了猫癣,可以在宠物医院买一些药膏细心护理即可,那么人得了猫癣又要怎么治疗呢?主要还是要内外一起!

\

(图片源于网络)

  调整习惯

  患猫癣的人群除了老人孩子,还有就是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合理的年轻人,如果你不幸患上猫癣,这也是一个警告——要调整生活作息了!尤其在患病期间,早睡早起,一日三餐正常饮食,保持良好心情,可以让治疗事半功倍~

  内服维生素

  通常来说,被猫传染猫癣是因为自身抵抗力不足引起的,因此这也是传递给你的一个信号——要补充营养了!通常来说,皮肤类疾病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可以口服相关保健品,提高免疫力。同时也要注意日常中水果、蔬菜的摄入,补充各类维生素。

\

(图片源于网络)

  外用药膏

  不仅需要内服,外部药物涂抹治疗也十分必要,选择合适的药物,可以加快恢复。小编在这里强烈推荐娥罗纳英H软膏,可以有效治疗轻度猫癣,清洗患处后直接薄薄涂抹,几天之后即可有明显效果。

  娥罗纳英,皮肤问题克星

  娥罗纳英软膏是一种含有洗必泰葡萄糖酸的亲水性软膏,成分天然,不含任何类固醇、薄荷、樟脑成分。针对多种肌肤问题,不论是烫伤、癣、刀伤、冻疮、疹子等,都可以取适量产品涂抹患处,直到膏体吸收,改善各类皮肤问题,同时亦可以有效杀菌,形成一层保护膜保护受伤肌肤。适合各类人群,孕妇、婴幼儿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

  娥罗纳英软膏有三种包装,100g大瓶装,放在家中有备无患;30g普通装,学校、办公室来一瓶更方便;10g迷你装,外出携带,有备无患,避免突发情况。

\

  春夏更替,天气变幻无常,有猫一族的朋友们不仅要时刻关注“主子”的动态,也要关心自己的健康哦!提高自身免疫力,避免“猫传人”现象,另外记得常备娥罗纳英H软膏,解决皮肤问题!

\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2020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光明乳业为上海复工企业加油!

标签
  •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