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牌Dr.Nature进驻中国!引领科技保健潮流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1 13:02:37
  从今年3月份起,澳洲健康产业领导品牌Dr.Nature澳达诺终于正式进驻中国了!这意味着国内消费者很快就可以通过各大线上平台方便快捷地购买到Dr.Nature正品!虽然此前品牌尚未在国内开设官方购买渠道,但Dr.Nature作为世界知名的自然健康品牌已凭借其对高纯度成分的坚持、高效的复合产品配方以及高超制造技术背景在国内坐拥超高的人气支持。这也是国内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推动了Dr.Nature的进驻。

\

  目前天猫旗舰店、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Dr.Nature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的健康科技理念,入驻的举动将对我国保健品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和革新,其力量未来可期。

\

  Dr.Nature的品牌在中国市场能够拥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国内保健品行业现状息息相关。

  目前国内保健品行业正处于发展初期,不仅生产的单一配方成分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渐变化的需求,且在产品研发方面,临床验证程序包括质量监管也不够规范。由于长期缺乏行业说服力、质量公信力、品牌支撑力,消费者对国内品牌忠诚度普遍不高。

\

  相反,对于Dr.Nature的原产地澳洲来说,除了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先进的生物和药物技术,还有全世界最严格的TGA药品质量监管体系作为生产保障。因此澳洲保健品质量以安全可靠闻名世界。在澳洲这样发达的健康生产环境之下,Dr.Nature澳达诺经过数十年的“匠”心钻研,打造出保健品行业的革新,即包含多种成分的高效复合型配方,使得Dr.Nature品牌不断保持在澳洲健康产业领导的地位。

\

  从品牌诞生之日起,Dr.Nature始终专注于满足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立志研发能够更高效被人体吸收的高效复合配方成分。现在,多种独创研发的优质复合配方已经成为了Dr.Nature的品牌优势,相比市面简单传统的复合配方产品,高效复合型配方生产工艺复杂、成本高昂,但这种高效复合型保健品包含更多种有效成分,不仅更能够被普遍人体机能吸收,产生更显著的效果。而且,也让Dr.Nature的产品相比其他品牌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拥有买一抵多的优势。而在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普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Dr.Nature高效复合型保健品无疑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追求健康的好福祉。

\

  以Dr.Nature旗下的明星产品—含锌生蚝袋鼠精OK丸为例,在现代中国男性普遍饮食结构和生活习惯双失衡的大背景下,Dr.Nature从现代男性健康与营养需求出发,打破传统思维,将南太平洋生蚝和澳洲雄性红袋鼠精相结合,依赖自身独特的萃取工艺技术研发出澳洲首款生蚝袋鼠精相结合的高赋能产品OK丸。大大解决了现代男性生活中存在的多种如精神不振、免疫下降、男性功能障碍等等的亚健康不良状态。

\

  或许正是Dr.Nature这样的“匠”心制作,这款创新产品OK丸一经面市便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明星演员的热烈追捧。类似OK丸这样的良心产品在Dr.Nature数不甚数,如助益身体骨骼关节的四合一关节灵,还有针对中老年心脑保健的超级脑心康,皆凭借其天然的成分,独特的配方及卓越的效果,完美地将澳洲优秀的天然原料融合配比成为保健品行业的全新品类。

\

  以一颗胜多颗,以一瓶抵多瓶,Dr.Nature一心一意将产品成效尽可能发挥到最大。也正是对高效健康理念的坚持和执着,Dr.Nature是保健品产业中少有的品质品牌,产品销量也自然节节上升。以品质动人,以服务粘客,Dr.Nature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入驻中国在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强势赋能之余,也势在引领保健品业的科技革新!其品牌影响潜力无限!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天吉美携手著名营养学专家与北京百草堂全方位战略合作

标签
  • 澳达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