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工匠”、“先进单位”——双蚁药业双喜临门!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19-12-26 15:16:57
  12月18日晚,由来宾市总工会、来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来宾市科学技术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来宾工匠”暨“来宾最美职工”颁奖典礼在市公安局大礼堂举办。

\

图片来源来宾市总工会颁奖典礼的通知

  本次典礼对“来宾工匠”、“来宾 最美职工”进行表彰,以及颁发2019年“来宾工匠”培育选树工作“先进单位”等奖。

\

“来宾工匠”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并合影

\

“来宾最美职工”称号获得者上台领奖并合影

\

来宾工匠宣誓中-双蚁药业杨博才(左五)

  我司设备部部长杨博才凭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获得2019“来宾工匠”奖,这是政府和社会及公司对杨部长积极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是杨部长的光荣,也是双蚁全体员工的光荣!

\

双蚁药业设备部杨博才部长

  杨部长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设备维护工作,期间积极参与GMP厂房设备改造与认证,并积极组织部门员工进行锅炉尾气改造,节能降耗,极大提高了设备使用率,每年为公司节省近200万元的生产成本。

  工作中更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积极发扬“团结、勤奋、执着、创新”的蚂蚁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推进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公司也因培养出“来宾工匠”杨博才部长而荣获2019年“来宾工匠”培育选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双蚁药业副总经理覃争(左五)与其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

2019年“来宾工匠”培育选树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杨部长和公司能获得以上殊荣,是公司长期以来坚持“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理念的体现,也是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极大肯定。

  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我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来宾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诺斯清鼻腔喷雾家庭洗鼻的必备单品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