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sdom诺斯丹儿童鱼油:鱼型颗粒好营养,挑剔妈妈好安心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1 16:09:38
  3月神兽归笼季,熊孩子们终于开学了,很多宝妈问我,什么样的鱼油更能促进儿童的大脑发育?我推荐北欧Norsdom诺斯丹深海儿童鱼油。

\

  北欧Norsdom诺斯丹儿童鱼油,只选用北大西洋深海冷水野生小鱼,小鱼处于食物链底端,生长周期短,经历的环境污染少,从捕捉到提纯,24小时内完成,源头把关,保证其安全、营养、新鲜,是3岁孩童至18岁青少年可安心补充的膳食营养。

\

  在科技上,Norsdom诺斯丹儿童鱼油,将北欧最先进的生物医药技术运用到了极致,以绿色、健康、高效为目标,全心全意只为提升孩子的智力、视力、免疫力,做孩子成长的“保护伞”。

  在外观上,鱼型胶囊颗粒,是北欧最新的专利技术,外型很有趣,也是北欧本土孩子最喜爱的营养小食之一,甜橙味Q弹外皮,无腥味,嚼食好吸收。

\

\

  在营养价值上,Norsdom儿童鱼油,主要成分为Omega-3,其中DHA+EPA在体内互相转化,充分吸收,促进大脑和视觉神经发育,让孩子更聪明。特别添加了天鹅绒花提取物、叶黄素和玉米黄素,改善眼睛畏光,过滤蓝光,避免眼睛发生炎症。每日2粒,全面满足孩子成长日常所需!

\

\

  Norsdom儿童鱼油能帮助促进儿童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提高学习能力,维护视力健康,促进养成良好的行为能力和情绪,宝妈们可以适当根据孩子的需求给予补充。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青上矫正齿科——筑梦未来,开启口腔健康新征程

标签
  • 鱼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