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上矫正齿科——筑梦未来,开启口腔健康新征程

来源:中国健康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9 13:24:06
  青上矫正齿科——筑梦未来,开启口腔健康新征程  

  杭州青上矫正齿科是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方刚医生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牙科博士陈惠珍(丁香梧桐)医生联合国内多位知名口腔正畸、儿童牙科医生共同创立的高端私人口腔医疗机构,擅长以牙齿矫正和儿童牙科为特色的口腔医疗服务。院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高学历、强专业的口腔医疗人才,同时,院内引进国内外高端设备和先进仪器,不断推进新技术应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舒适的医疗服务。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周到的服务、温馨的环境,使青上矫正齿科成为国内颇具好评的牙科医疗机构。

\

  院内始终秉承“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实行预约制,客户无须等待,同时院内为每位医生配备一名助理,让客户享受更舒适、周到的医疗服务。目前青上矫正齿科两家门诊分别位于杭州西湖区坤和万科中心与杭州江干区钱江新城UDC华联时代大厦。

        专注儿童牙科,践行领航

  院内以陈惠珍博士为首联合多位儿童口腔医生专门创立了儿童口腔专科医生联盟,专注于儿童龋齿预防和治疗以及儿童早期矫治等儿童诊疗项目。

\

(丁香梧桐&陈惠珍博士)

  青上矫正齿科的儿童牙医们更懂孩子们的心,从儿童生理和心理特点出发为孩子们进行治疗,儿童牙科主要开展了儿童早期矫正、咬合诱导、儿童龋齿风险评估、龋齿预防和治疗、牙髓病治疗等众多儿童诊疗项目,倡导以预防为先、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医疗理念。

\

  青上矫正齿科认为,孩子看牙过程很重要,应尽量避免孩子产生对看牙抵触的心理。儿童牙医应正确引导孩子,让孩子在活泼有趣的牙科检查和诊疗过程中,学到正确护牙知识,让孩子们在看牙中学会关爱和成长。

  此外,青上矫正齿科使用现代化科技方法,把孩子看牙的不适感降低到最低程度,表面麻醉药、化学去龋剂、橡皮障、无痛麻醉仪、笑气镇静等等,越来越多的新技术,结合儿童牙医对孩子进行行为引导,都为治疗过程中减少不适之感起到了显著作用。

        汇集正畸精英、创立联合平台

  青上矫正齿科除了拥有专业的儿童口腔医疗团队外,其正畸团队是由我国著名口腔正畸专家方刚博士领衔,协同多位口腔正畸专家共同创立的正畸专科医生联合执业平台。医生团队成员均为口腔医学博士、硕士学历、具有多年丰富临床经验的资深医师。开展牙齿隐形矫正、牙齿舌侧矫正、牙齿矫正数字化精准治疗、陶瓷托槽/自锁托槽固定矫正、种植、修复前矫正治疗等项目。

\

(正畸团队合照 )

\

  此外,青上矫正齿科也是一家综合医疗机构,涉及口腔美学修复、种植、外科、牙周等多领域。

  青上以推动全民口腔健康为己任,以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恢复并保持健康洁白的牙齿和自信完美的微笑,并实现个性化的、有温度的、相互依赖信任的良好医患关系。青上凭借其雄厚的专业医疗团队、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和温暖如家的亲切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信赖。客户群覆盖杭州及江浙沪周边城市,此外,也有不少从我国东北、西南、西北等城市以及海外慕名而来的客户。

        高端仪器设备 舒适医疗体验

  青上矫正齿科甄选国内外顶尖设备、仪器、材料,让客户在治疗过程中得到高精准性的数据以及更加“舒适化”的体验。

  青上矫正齿科引进美国invisalign数字化模式扫描仪,代替了传统医院取模型的方式,免除客户咬印模造成的口腔异物感,通过5分钟全口牙列扫描,数据即可传送至计算机,具有高精准性、即时传送、缩短治疗设计时间的优势,后续治疗更顺利。

\

  院内的STA口腔无痛麻醉注射仪具有安全微创、精准给药的特点,与传统注射器相比,该技术由于注射头小、隐蔽性强,有效缓解了儿童对打麻药的恐惧,是舒适治疗麻醉方式最优选择。

\

  青上矫正齿科还引进了国内安全性最高的麻醉方式之一——笑气舒适治疗。作为吸入性镇静镇痛药,它可在30-45秒即可产生镇痛作用,即可止痛,让患者在清醒状态下进行治疗,实现无痛化、舒适化医疗。

\

  此外,德国西诺德CAD/CAM全瓷修复系统,采取高精准蓝光取模,实现椅旁即刻3D打印,无须传统取模,无须临时冠修复,不再依赖于传统修复体的制作过程,最大限度节省中间环节。具有舒适、快速、自然、逼真等优势,2个小时内即可让客户再现笑容!

  而牙科显微镜,更加实现了对高难度牙髓治疗和根管治疗的术后成功率。

  

\

 

        继续教育、携手共进

  在专注医疗服务的同时,由口腔医学专家团队创立的青上矫正齿科,也致力于口腔医学继续教育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医生提供正畸与儿牙的专业技术和专科管理的培训,以推动我国口腔医学技术和健康教育的进步。包括各种线下实操课程、专业学习论坛、线上直播讲课等等。学员们来自全国各地,有些医生们,甚至从遥远的青海、贵州、云南、内蒙古、长春、兰州等地赶来杭州参加培训。仅2020年一年,累计学员多达上万人。

  青上除了服务客户之外,更希望把科学的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传播给更多的同行,让更多的大众受益。只有整个行业都进步,才是社会之福、人类前进之动力。

\

(由青上矫正齿科主办的西湖儿童牙科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

       科普大众、施惠于民

  青上矫正齿科尤其关注口腔健康科普工作,青上的儿童口腔医生团队曾受各地邀请,前往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地举办儿童口腔健康科普讲座。由丁香梧桐医生著作的《儿童护牙宝典》一书荣获2017年度全国十大杰出健康科普作品。青上矫正齿科的儿童爱牙科普工作还受到了中华口腔医学会顾问王渤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荣文笙教授等专家老师们的赞扬和支持。

\

(《儿童护牙宝典》&丁香梧桐医生著)

       有温度的服务 一群有趣的人

         “一群医生,怀着同一个梦想,去建一个让牙医们能坦然安放医者之心的专科诊所,让客户能够信赖放心的口腔正畸专科诊所。”

  青上矫正齿科吸引客户的,除了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技术团队和设备,还有贯穿诊疗的人性化服务。在青上矫正齿科全体医护人员心中,所有的客户都被其以朋友的方式对待,医生和助理们给客户提供最优的治疗,与客户建立温暖和睦的联系。

\

  作为客户和医生心中共同的“温暖大家庭”,在这里,没有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和压抑的环境,只有无处不在的温暖——贴满贴画的玩具一角和色彩鲜艳的候诊室、卡通图案故事的牙齿保护绘本、有趣的动画片、穿着卡通动物图案的衣服笑眯眯的工作人员......无一不透露着院内温暖、自在、轻松的氛围。

\

\

  在青上矫正齿科,你体验到的是有温度的服务,你遇见的是一群有趣、有温度的人........

        说在未来

  青上矫正齿科以专业医疗团队、高端设备及材料、温度服务,扎根于杭州。未来,青上矫正齿科将进一步夯实专业发展基础,以先进的医疗理念和精湛的技术不断强化品牌影响力,引领地区口腔健康服务业优质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中国健康报道

上一篇:AI健身课VIP季卡五折,元气满满备战新学期

标签
  • 口腔健康